考慮到小猴兒個性忠厚又閉俗  是個直線思考的小孩


太婉轉的說法  他有可能聽不懂 


小狗崽就是個惦惦吃三碗公飯的厲害腳色了


這小鬼幼稚園看到美女   就會自動搬睡袋去睡隔壁了….不可不早作預防


預防啥預防早日弄出人命被迫當上奶奶


 


選日不如撞日  星期天  留意我和他爹一到星期六或日就鎖房間門的狗崽


逮到機會鬼祟的問媽媽 為什麼你們房間要鎖起來了…………………….?


一看那眼神就知這好奇寶寶  他腦子裡再轉些什麼了~~


大家是否也有過  想一棒敲昏礙事小鬼的念頭….


那時我靠著惱羞成怒的勇氣……直接就說


鎖房間門是因為爸媽要獨處 好培養感情  感情好家庭才幸福啊!


我們培養感情的方式  有一部份就是親親.抱抱和做愛啊!


這是夫妻很私密的事  是不可以被人看見和打擾的哦


 


一個楞住的大小孩 一個眼裡燃起炬火的中小孩….


和被識破的老小孩  被我直接了當回答後 驚嚇的反應


這些….反而讓我 壑了出去


於是又問小狗崽 你知道爸媽鎖房間門的意思吧! 很謝謝你沒一直來敲門哦


兩個孩子交換冒出問號的眼神和笑容  看情形是聽的懂了.. 機不可失


對了男生和女生一到青春期 就是表示你的身體已經開始要變成熟了


男孩子的性徵就是陰莖會明顯發育  像哥哥已經開始發育了去割包皮


手術會比較痛的原因啦~ 你要覺得驕傲咧


還有的..就是變聲.長喉結.長個子.毛髮變茂盛.長小鬍子.腋毛.和陰毛哦


狗崽馬上出賣親兄弟  媽媽哥哥這裏長毛了哦….一邊吃吃笑


真的呀  那太好了..我們一起恭喜他哦


小狗崽一聽  恭喜哥哥長毛了…… 一陣爆笑


難得氣氛這麼好  他們不知我心裡可是七上八下哩


 


考慮了一會兒 猴兒終於勇敢的發問那女生呢?


女孩子就是長出乳房和卵巢成熟了來月經.身體曲線變美….


哥哥班的女同學有的進入青春期了 


這是人生的轉骨點 男孩.女孩都會覺得害羞


你們不可以嘲笑人家穿吊橋[胸罩]和用蘋果麵包[衛生棉]….這樣很沒品


..你怎麼知道?  被那些討厭的男生嘲笑的經驗 讓人很不愉快


爸爸媽媽也是從小孩長大過來的  人類的過程都一模一樣..  怎麼不知道呢


如果你們好奇女生的問題  隨時可以來問媽媽…..知無不言


 


 


就這樣人生的一個小關卡 到這裡平靜的度過了


一跳..便跳到國中生的猴兒  幾次發現急急關電腦的行為


偶爾也偷偷摸摸洗起自己的內褲了


被撞見的尷尬後  跟孩子的爸商量青春男兒的躁動已進入第二期了


也是早該上的第二課了   還是由我上....


 


冒了一臉青春痘  那張生澀的雛成人臉被發現時連耳根子紅了


摸摸少年維特的頭吸氣調息  盡量語氣平緩 保持態度開朗


你有這樣的好奇和念頭很正常啊! 別怕啦.. 媽想跟你聊聊?


我抓出畫面大概瀏覽了一下……. !連我看可能都太刺激了吧!


兒子……..[以下兒子的回答 尊重隱私掠過]


網上這些情色或性交圖片實在太誇張了  還比較像是特技表演 ……


看多了會讓人受影響  我沒辦法禁止你偷看


但是依你現在的年紀 管不住自己的想法.約束生理反應  


那就表示  你還沒準備好  


如果你有性衝動該怎麼解決呢只能靠自慰嗎?


也可以轉化的例如運動消耗精力 轉移注意力


男女做愛不是動物性發洩的生理需求


應該有情感和珍惜對方身體的誠意  比如怎麼避孕和安全….


你能射精就表示有生殖能力了  把弟弟也叫來一起認識保險套


一人發了一個  兩人都覺得新奇有趣….並實地操作用法一番


怎麼用….冰箱裡的小黃瓜正好派上用場………


 


從那以後有機會就談  我也習慣接招了


上了高中的猴兒和國中的狗崽 


再也沒對我發問過什麼太驚嚇的問題 和出什麼狀況….


預防勝於治療  尊重自己是負責任的表現  這話他們有聽進去


我發覺父母對性的態度 會直接影響小孩對性的觀感


回想我們會因好奇犯錯 大該都是因為父母的壓抑和對性的無知


我們都是一回生  二回熟   越談越自然  兩個小孩看父母開明.正面的態度


也就沒那麼避諱談論私密的問題了….


 


 


最近朋友與狗崽同齡的孩子和女同學發生性關係   


已經進入訴訟程序了


兩個天真的小鬼還不知道 他們的父母為這件事所耗神.傷心的程度


朋友覺得反正兒子又沒吃虧的態度 讓女方母親很在意


也因此….變成難已補救的決裂


ㄅ半女俠說的好  誰不是邊當父母 邊摸索著當父母的呢!


考驗不是一次準備好才來的………


我想到他們成年前  我應該可以逃過一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