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廠商對我家的整修很感興趣 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


南部人超級愛"探聽"收集各種生活情報   


在熱情的南台灣 只要你有任何需要  街坊隨口問問


都有一堆人熱心為你介紹 甚至幫打電話聯絡...住了十幾年下來我也染上這種[好習慣]


那日...有個廠商問到整修問題   我是極力推薦我家這工班的


沒想到...當他詢問泥做頭子   王太說你[還不錯]...  害我臉都青了


連忙出聲抗議  欸~我哪有說他[還不錯]   人家我是說[真是太棒了!]


從泥做頭子拘謹微笑的眼神   我看到月亮般的光芒.........


任何一個樂於工作盡忠職守的人   都該有合理的讚美回饋  不管他幾歲 


因為...長期以來  在工作上我也是受益者  當然了解這種無關金錢的欣慰


 


1.外牆二丁掛部分全貼完了  拍這張時   感覺昏黃溫暖燈泡跟我的粉紅瓷磚很搭咧...



2.臨時又加貼一呎寬的洗石版...用了米黃底泥  好像太近了


可是效果還是比原色好多了  




3.上下兩道 黑與藍的洗石仔   原來的花邊曲線都模糊了


這也是不得已的事啊~~   洗好乾燥表面   還須上發亮的亮光漆增加立體感


細木條拆掉後  用黑泥填縫  有對比會比較好看吧.....


這空間是預計當倉庫   用了原本拆下的舊捲門  須在粉刷過 誰刷?...當然是我囉  還有誰!



3.這位古意帥哥  是泥做老闆的兒子  脾氣好又很認真  每天都是最早到.最晚走的


目前單身中.....   真是浪費啊!


[妹妹...  你要拋夫棄子  人家還不一定願意捏 ]




4.開始外牆與柱子的洗石子部分   天...我修改了分配比例之後 小自責捏


原本陰天看不出的藍   在陽光下還真是藍的可以了  


今天多看幾次 就變順眼了 你會覺得怪怪嗎?


那...........也多看幾次吧!   看久緣就浮啦~~


 


5.就是它 就是它  近看....  有粉藍嗎? 





6.遠點看呢?






7.在遠點呢?剛好對面鄰居路過 兩人在馬路旁就對著房子[開講]起來了 


我問他...你看這顏色會不會很怪?


不會啊...[就很藍啊 很特別]   我....#@$%%$#@



8.陰天......不藍要怎樣!


 



9.三樓板岩塊開始貼了   果然是第一項通過大猩猩本性呼喚的粗獷自然   偶也粉愛咧


好好看哦....    如果石子不要那麼藍  會更... 嗚~~~~~~~~



10.今天拍的 陽光下的投影很立體耶   板材艇重的   所以用五五分鉤丁法來貼


四面都可填上水泥更牢固   這材料真的不好貼耶  厚工  


每一片貼上後要在釘上鋼釘幫助承重   直到底泥抓緊板岩  再拔除填縫





11.右邊這顆黑板樹  樹根已經竄到騎樓底下土層了  讓騎樓水泥崩姴地板隆起...


幾個單位來看過.視察.拍照...


終於 下星期要[處理]了  怎麼處理...我也還不知道   但絕不想搬走它


城居中  門前有大樹遮蔭   鳥鳴身歷聲  是多幸福的事



12.半反射玻璃可以襯出屋外景觀倒影  看的出寬寬馬路毫無遮蔽   猜對啦


此面朝東....亮晃晃的 



13.右邊是三年前做的廁所  左邊是新洗手台  廁所地板被開洞了得重舖瓷磚


為何開洞 這件事可以看出我的個性......  哈哈


因為 以前兩光水電工沒放空氣管  所以只通小號  不能通大號


當時沒說  過了就懶的說  反正2樓也有廁所....


這次 就一併解決吧  水電還是原班人馬哦...只不過這次沒看到那個天兵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