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蔚藍所寫的一篇她的兩個寶貝 小融和小敬的兄弟相思苦想念哥哥


小人兒的情感表達  誠實而赤裸  這種純淨的愛 很值得收藏在情感相簿 


讀後很甜蜜且溫馨 也忍不住要回想


親情存摺中   弟弟對哥哥的存款  狗崽弟弟當時幼稚園中班生


 


狗崽仰著小臉一臉癡情說 [~~我好愛哥哥哦  我要跟哥哥永遠住在一起]


媽咪~  可是 哥哥會長大.交女朋友或是結婚  那你還要住一起嗎?


狗崽篤定的用力點頭  


媽咪 要是哥哥或嫂嫂不喜歡和你住在一起  那你怎麼辦?


狗崽驚訝狀~~ 想了一下  那我們住樓上和樓下就好啊!


媽咪 哥哥愛嫂嫂 萬一嫂嫂不喜歡你 討厭你咧


狗崽眼神開始有點灰了  .... 我就搬到隔壁好了


媽咪很壞繼續加碼隔壁也會碰到啊! 他們也許不想碰到你啊~怎麼辦


狗崽開始癟嘴忍住  …..我搬到大冠興那邊好了  哇 一聲~~~開始哭了


*大冠興是我家路口的福利中心


 


這是一段哥哥給弟弟的存款


在日本旅遊  猴兒哥哥小四


哥哥~一定要買禮物回去給弟弟哦


媽咪環顧四周 價格都好貴哦 不知買什麼好 挑了一個[廉價]的騙小孩機器人


哥哥拿著一尊全身可拆卸的磁性機器人 媽咪~這個弟弟會喜歡


媽咪一瞧定價要日幣11550的高檔貨  放回去  你們太粗魯了這個看起來很快就壞的樣子……


哥哥從頭到尾緊抱著他暱稱紅鷹的機器人 不斷遊說我


媽咪那好  不然你出一半 我就考慮考慮


哥哥竟然 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這個從小就小氣巴拉的葛格  這次這麼大方 好感動]


回台灣後 哥哥拉著弟弟 奉獻出迪士尼買的各種餅乾.糖果.和壓軸機器人


房間裡炸出一陣歡笑聲……


其實貨架上也有屬於哥哥的藍鷹   那時  他就是忍住了….


隔了幾天 弟弟跟我說媽咪 我小四不去迪士尼了給哥哥去  我不喜歡坐飛機


 


我每碰見獨生子女就多感的想  他們也許不覺得寂寞


但是 身邊若有個玩伴陪著呢!


能一起玩笑  一起藏秘密 一起學愛美 一起吵架  一起知道怎麼和好


不是很好.很幸運嗎?


常覺得 少子化的現代人  不是把養兒育女看得太過慎重  就是太艱難了


能生養下一代是天恩  不要輕易否決這種機會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很慶幸  我傻傻的生了兩個 本想再多一個也不錯的..


 


5個手足的中年大娘 如今還很感謝這上天賜予的恩澤


能不時浸潤在友愛之中  還心許要把這種情感之美延續給下一代


我會把這些點滴收集起來 有時文筆記錄 有時存放內心


不時 就會偶爾重播 也取笑 也增強他們之間的聯繫


將來  內化的親情存摺會生利息的


 


每每看到 一胖一瘦兩個少年  身軀緊靠在一起玩電玩互相吐朝


臥在沙發上玩剪刀腳  就像他們小時候玩到性子起了也不阻止


他們知道  在彼此生命中  沒負擔的享受比此陪伴


對方是流著同樣血緣的手足  是他和世間的聯繫之一  是如此獨特的存在..


只因 你是我兄弟…所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