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下了決心要救這隻小傢伙  就沒有不盡心的道理


凝神又調息 生怕不小心把牠皮也撕了


隔天  試著"野放"  看它也一扭扭像正常壁虎一般迅速消失在沙發下 


也算健康的出院好了


 


除膠過程  老花眼鏡度數差點不夠用哩



不幸的是.....又隔了一天  我在樓梯口撿到牠  應該說他叫了兩聲  讓我注意到~


瞧瞧  這可憐的傢伙四肢上的殘膠沾滿灰塵    讓牠趾上的吸盤全黏成了拳頭


不能攀牆的壁虎怎麼稱虎啊!!




爬蟲淚....我好幾次把它叫成蜥蜴  



你看  牠是不是很合作  真是好病患  撕著撕著  發現  牠長出新皮膚了


用夾子輕輕剝除受傷害的舊皮衣


邊想  好強大的再生力啊!!!!!  


我一直有些擔心  牠會驚嚇過度   把大尾巴留給我   浪費體力復原 


呵呵~證明大娘沒有柏金森氏症前兆  手穩的咧





你看  脫下的皮



又再留院一天    牠還有繼續脫皮的樣子  皮膚又鬆又皺


也許神奇的自愈力 可以連眼睛沾上黏膠的外膜也一起脫落吧!


今天抓了一隻果蠅和蘋果皮給牠補補........ 明天  又是一條攀牆好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