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又買了一張保單  這個"又"字  用得有幾分無奈


這個一年只來拜訪1.2次的朋友真聰明   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的保險時效


第一份家庭保單10月將屆滿   雖然代表著賺到平安健康的20年


但是...喘口氣總要吧~


他挑對時間密集的來   也有足夠我佩服的耐性磨菇個不停  


我這種自認  "做任何決定都很巴結的乾脆女人" 


最難招架的就是 '腰軟式 盧小小神功"


盧的我神經衰弱後心智潰散    就這樣畫押付錢 ...噓~  終於可以明年見了 


我現在  心裡才算明白  為何麼我總是愈到很會盧的男人  而他們往往都能如願


鳥氣~鳥氣  快快退散吧!..................


 


吃點火辣辣的食物  幫助忘卻一疊小朋友  將離我而去的心痛吧~


辣味雙鮮



材料 


草蝦仁半斤  皮蛋2顆  嫩豆腐一塊[可略]   乾辣椒一把 蔥段2支 蒜末3瓣 辣豆瓣醬一匙 糖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烏醋一茶匙  薄太白粉水適量


做法  *豆腐是增加份量用的  切片後排盤 入電鍋蒸個5分鐘  瀝掉水分當盛盤用


1.草蝦仁開背去泥腸 以鹽巴抓洗後沖淨 少許米酒.白胡椒醃漬


2.皮蛋蒸熟去殼  一切八小塊   乾辣椒擦去灰塵剪段


3.燒熱3匙油  側鍋集中油量   把皮蛋放入煎炸到表面定型時盛起  


4.開始爆香蔥白.蒜末.辣椒乾


 蝦仁下鍋略煎  把油集中將辣豆瓣少許糖.皮蛋下鍋炒香    淋芡水增加濕度並一起勾芡 


5.最後蔥綠下鍋  熄火後下一茶匙烏醋提味  即完成


*蒸過的皮蛋   下鍋不會散  要不要拍乾粉可依個人習慣     拍粉煎的就不需用芡水粉勾  會太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