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理女博士堅愛事件簿  


讓情人要我錢 等於要我命的俗女大娘  腦袋轉不過來 


[朋友有通財之義  縮壘 我是當愛人 不是盆友] 


匪夷所思  這劉小姐聰明就不用說了[博士 不是青菜讀讀就有滴  不能說人家笨]


長相也不錯  為何會陷入這國中女生般的困境


後來找出幾日前的新聞版面  出現這標題  心想或許是答案之一


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了不起的創意   在不負責蜜語手冊上   這句話相當於滿天星級恭維 


層級硬是比過  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  更大器.高階


威力悽楚到無以復加之境   足以讓虛榮心心醉神馳的瞬間高潮吧~


平凡女人  讓男友有膽為妳踢對妳冒犯的野狗二腳  便已是禮敬


若前後任仰慕者為她大打出手   無論活到幾歲  內心想起  必是興奮不已的魅力資產證明了


能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舉世 只有希臘神話裡的海倫能平起平坐


只不過 劉小姐是跟電腦談戀愛


我猜  女人大腦裡一定有某種機制   是上帝的巧妙精心之做 


讓女人一遇到愛情就開始停止思考    越年輕作用越強   是便於在黃金時期趕緊繁衍後代


像博士這樣的熟女還上當受騙失金的  


 [其實案例還不少..男蟲就是這麼識破寂寞  而寄生.吸血.肥壯的]


心態上不願面對事實的不堪   繼續找理由說服自己反而比較容易


這讓其他已識破愛情面目的女人對她們產生奚落多過同情   


只嘆  在愛情裡的光用心 不用腦   很難有好成績


我熊熊想到張愛玲說過的這話 


時間  可以了解愛情  可以證明愛情  也可以推翻愛情....  


  [她是苦主之一   23歲才女   卻愛上38歲的漢奸胡蘭成]


不只是時間能  科技也可以 


還有...愛情是對手戲   不可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