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正在迷做娃娃嗎?


新完成一對小情侶



一切都要從右邊這個ACC娃娃開始


她是普賢教育基金會與阿彌陀佛關懷中心  為非洲孤兒所辦  百人造屋募款的紀念品


已是半老徐娘了   想起沒有過玩具的童年    一直捨不得拆開塑膠袋


幸好 我幼時身旁一直有親愛的手足為伴   或許是移情作用   


娃娃即使笑著   一個卻讓我覺得它會寂寞..所以


繼18年前為猴兒手縫一個娃娃玩迄今   再度撩下去...做著做著 


越做越好玩   不如....再做一個吧


 


左邊是第一個做來陪小黑娃的姊姊    我喜歡當姊姊多過妹妹   大概因為....母愛很多吧!



有親人.姊妹可以一起曬曬太陽 話話家常  是一種幸福..   這種平凡的幸福


沒有親人在旁的人最是感受寂寥



 


娃娃的臉一直空著  我連化妝都不會   何況是畫臉上表情   龜毛了很久還是畫畫看


所以...這姐姐的眼睛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布色深


黑色油漆筆怎麼畫還是不夠黑


妹妹的眼睛也被我微整過...畫大一點點



做好第一個覺得還不錯  有手感   做姊姊頭髮的黑布有剩下 


馬上犧牲我一件舊睡衣   緊接著做了右邊的女娃娃


衣服好像縫的太整齊了  少了那種親切的破爛感


手撕布條留長點做頭髮....味道就調對了  左看右瞧


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怪...才發現 娃娃的脖子太長了...從做中學  是最容易改進缺點




所以 做 男娃娃時我改了版型   變成無脖人  加上兩種顏色的布條做頭髮看起來比較非訊


此時  外套還在修修改改中 


褲子是猴兒的破牛仔褲改的   尺寸做的超合身..我得用牙齒咬著他的腳尖


才套進去的....長腿穿直筒牛仔褲   就是好看


再加上條長圍巾...呵呵  沒錯   眼熟的話是因為  這件姪女的百褶裙也曾給豆咩做衣服過


超有味道吧


畫眼睛我已經沒信心了  就改用鈕扣  繡上鼻子 逢上嘴吧


男生當然要有支威武的鼻子才帥咩


做男娃娃好表現多了...




型男怎可少了靓包


沒有眼神表情的想像空間.....最大




兩小無猜  好好談戀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