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娘對人沒有啥好奇心   但對食物相對就旺盛多了


有時   被人累了   鑽進鍋碗瓢盆中   一條條按部就班的處理


它們就能照著指令  給我需要的秩序和安靜 


這些繁瑣   有時比陪人哈拉打屁  簡單清淨的多


從小應對的人多  外在世界又比較假面...狠狠培養出我和外星人也能溝通的本能


但    外星人可能只是來借個廁所   或者順便侵略地球而已~~不會讓我投降


同類卻可以輪班來   他們的無聊仿佛是我的錯般    不罷休說到海枯石爛...


嗯哼!  這樣啊!...是哦!  大娘這三句省言防護盾  


加上朦朧失焦眼神   好像都用爛了....                    


每每大娘臉上笑 心裡卻想哀嚎..   我前世   是造了什麼孽啊!!!!!!!


 


要做速成臭豆腐 必須有罐惡名昭彰 卻引人入勝的臭豆腐乳 越臭越快


如果你沒有....那還是看看就好     或去外面吃一盤過癮吧!  


大娘這篇是要比賽  莫怪把那產品特寫拍的特大




白豆腐干8片   臭豆腐乳3大塊   還有得意的一天橄欖油


醬汁 蒜泥.烏醋.香油.醬油.辣椒.香菜


 



1.白豆腐干用一束牙籤搓上一些孔  把臭腐乳攪成泥    均勻 抹在豆腐上    稍為 壓一壓


讓腐乳滲透 封好保鮮膜冷藏半天   即是速成臭豆腐


2.燒熱適量的油   溫度不必太高太多  加熱至150度中溫即可   將豆腐乳泥從豆腐上抹去  入鍋半煎炸


3.兩面炸熟後  要極酥口感的  可以剪開豆腐再入鍋回炸   即可


像大娘一樣  愛大口咬著吃的...


就在中間戳個洞  填入各種醬汁和蒜泥  再搭配一坨酸甜冰涼的自製泡菜...


 


 


啊!!!!!午夜11點  門外冷風颯颯   與我愛夫二人  捧著香酥可口的臭豆腐


吃的嘴角淌汁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這篇 我要參加愛料理 得意的一天橄欖油  食譜比賽


大娘很需要你 妳 您 您們集氣  幫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