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的豆咩  自然擁有許多特權   她好像也知道  這是可以恃寵的時機


例如   在我剛洗曬好的廚房腳踏墊上"做記號"  


只要擺出一副心虛.知錯的樣子   就輕易得到我的原諒了


所以....我改鋪拆開的紙箱  收起布墊配合她


黃昏  我上樓煮飯    她必來巡視    視聞到的味道或乖巧的等在一旁..或轉身別處溜達  


反而是我 忍著口水把煎好的肉   剪成一小小口 放涼...如果她胃口不好只是聞聞就轉頭


化身羅馬時代女奴的大娘   還可提供   掌心當盛盤   一小口一小口的餵食服務


怪的是... 樂在其中  給與所愛寵愛  也是爽事一件~


 


我很想念自己當孕婦時的美麗心情  與內在另一條靈魂共用肉體的和諧與安定感


同時期   舊鄰居家的同屋簷嬌嬌女媳婦


一懷上"龍種"  原本的矜嬌更是火力全開   有不如意就當著公婆面嗆老公八點檔對白~


惹的公公孫子還沒抱  血壓就飆高不少 


她家婆婆只能背地 大吐苦水....喃喃~騙人沒懷過孩子~


嗯...忍耐為哪樁啊! 保持孕婦的好心情  家人有責咩~


 


 


來人哪~~娘娘小腿酸了



拍了半天...連姿勢都懶的換了~


豆咩的朋友 小紅豆比她還早懷孕..今晚紅豆她娘打電話來報喜.


說紅豆這胎懷了5隻啊!!!! ~~~~~豆咩加油


 



明天...吃些啥好~







這表情是說     阿母今天給的菜色還不錯哩....






女兒預產期還有20天   身材一樣纖細  只有肚子和奶頭 胖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