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大猩猩買回來的便當總是富士山款的?


不像嗎? 皚皚大坨白飯就像一堆雪    覆蓋著底下的菜餚.湯湯水水


小鬼說邊吃邊尋寶.....    我呢?一打開盒蓋就食慾全被殺光了


因我的罩門就在   我..無..法..忍..受..外..觀..堆..的..像..雜..草..的..菜..餚...救郎啊!


這種怪癖 無關味道和價格高低    那是一種表現在細處的誠意與貼心


一說再說  卻總是說不進他耳朵      狡辯..還不是吃到肚子裡都一樣...


幾年來潛移默化  真的是失敗了  


我不瘦的原因全靠自己爭氣    晚餐煮的很認真 吃的又努力  給補回來


只好笑笑無奈問他  啊!你這飯是不是搶來的啊!...裝的好隨便  簡直像不用付錢... 


阿那達 可以不要再好心幫我買便當了??????


這個豆腐已經連吃3天了........要翻臉了


[嘿!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天賦異稟的大猩猩吃同樣的早餐.紅茶牛奶加荷包蛋.烤吐司 


猜猜他吃多久  猜對了  粒子就送你一瓶辣椒醬加鹹豬肉 ]


 






這是本來面目...人家阿菜長的還不錯啊!  真是被蹂躪了.........



豆腐加豆干...芽菜  3天都沒換  又雞婆要幫人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