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兮兮的去逛燈會 被美不勝收的景況迷的 連明天的氣力都被激發啦~~


不想傷腦筋的看照片的熱鬧就好


那些配音旁白就甭瞧了...真的 好冷啊!!! 


 


 


睽違已久  轟龍龍.....再度踏上陸地來了



三藏見到久違的轟龍龍 面露喜色 便 上前~挨咦些資


打過招呼後 問道  轟龍龍 此地這般熱鬧為哪樁?



轟隆隆言~ 今年是全球龍族懇親會  十二年一次的家族大會師


龍王號召 誰敢不來!!!



你瞧瞧  叛逆的俊龍來了 


別吵..小心我噴妳



獨角龍也開心與會   


聽說  寶島高雄眼科發達    我還要順便做做視力矯正



酩酊中的三太子  笑嘻嘻報好康  


呃~師父啊!今日盛況空前   還有拉斯維加斯來的   粉紅色的閃光龍哦~嘻嘻




哈~ 原來如此   悟空 悟淨 今晚就在此地打尖吧! 八戒  去化緣  


八戒.....又是我 老豬也想會會粉紅閃光龍



呦~別顧著開心  一點都不像出家人



瞧這夜景多漂亮 連眼珠都沒轉過來看看



龍王看"借"了他 定海神針不還的孫猴子   面腔沒有很好看
 




來到愛河的悟空  不禁想起被哪吒害慘了的龍王三太子    那年...我們一起跑的沙灘


多快樂呀~~~~ 此情可待成追憶




轟隆隆 您後面那位啃完派大星的金髮美女是誰    對  就是她  長的可真漂亮呀...




 



咳咳~~那是... 那是...  小六啦~





後面的那位師父  索取簽名請排隊  沒錯~


 我就是長住拉斯維加斯的粉紅閃光龍  啥 誰說我是娘們來著的  給我站出來



 


依比亞星系來的人龍戰士跟大家問好  ˊ*&^%$#)(*&*(#@! 



老板不准假  蓮池潭龍虎塔前那位  今天也帶著老板來湊熱鬧哦



這是三藏師徒 今晚夜宿的大飯店  喜歡嗎



落單的小可憐 姊姊來陪妳等媽媽呦



 


那我呢...嗚嗚嗚嗚  我才是正港ㄟ國小生作品啦~




葛格   為什麼元宵節要賣燈籠~ 火柴賣完我們就回家烤肉好嗎?



無所不在的海綿寶寶一族   也來參一咖  就地開起派對來了



鉛筆人發現一隻無敵可愛的松鼠博美 趕緊留下證據




這一排  出租卡大車 實在很誘人 但是...人爆多會騎不動




呃~妳們要回去囉  886 明天來看煙火秀哦~





 幸福小站台上  唱的賣力的姐姐  


後咧媽勒後咧媽咧 後咧媽咧啊移細爹~後嘻移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