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  不斷有燕子相中騎樓夾角的監視器線      


不時成排聚集相親   聊天加拉屎~~~嘰嘰喳喳好不熱鬧


掃了二季鳥屎之後


上星期...終於有一對成家了  念舊的在他們約會的地方築起愛巢


看它們在線路上打地基時  實在很猶豫  


要不要趁著還來的及重新開始  請祂們另覓地點築巢


但是....婦人之仁犯了  這裡的確交通方便.食物豐沛.是成家立命的好處所..


何忍拆散一對新婚的小冤家


這燕子夫妻  還真是效率超好的準父母 


靈巧的小小身軀啣著泥土殷勤往返   才短短三天  就造出這等規模了  令人佩服


好吧!!!有緣就來當我的伴~ 送上菜蟲2隻當賀禮   等新燕出生再來報導


 


 



叫兒子打掃房間  老是叫不動   所以規定不准開著房門


星期天 不知怎滴忽然叫的動了...大驚


這狗崽不動則已  一認真打掃起來  可真是很徹底的..


床板.睡墊全掀開來... 換新被.洗床單.地也抹的一點灰也沒...


勤勞症要是多多發作   不就耳根就清靜了 


因為懶整理 所以他們的東西   一樣樣慢慢被我扔光


兒子房間陳設   剩簡單到不行  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整理的效率 跟築巢的小燕子一樣快速..偷拍留個紀念 



賢妻買的好東西...內鍵LED五彩顏色燈光的 可拆式薰香器


扔了附贈的香精  改以我愛的明星花露水  .......一個售價19元   好可怕的傾銷實力~~~~



大創賣39元的伸縮桿  .. 這也有   拉開有110公分長


旁邊那個超長水管刷..一樣都是19元   哇~~~呆丸郎哪做有夠工錢嘎疑拼





有了伸縮桿  禮拜天宅在家  閒著也閒著..繼續我的床單改造計畫


做了遮雜物的門簾 東西越來越多   方便遮還要多加一層的層板...



只會車直線..所以最簡單的樣子就可以了


下擺加入抽繩   可拉攏束起  方便取物 



再接再厲   做了一條簡單圍裙   廚房熱穿罩袍式的圍裙...熱就覺得啊渣 


短點真通風   圍裙開上兩個叉  才方便走動






 意猶未盡  順便再縫兩條遮布  蓋這個也好   蓋那個也好 


這條無緣的被單  還真是一點沒浪費 








朋友去日本玩  送我一袋東西中  有我最愛的眼藥水  真是阿里阿多捏


這個包裝很殺的眼藥水  我暱稱它黑眼圈    


實在  超激酷涼~~使用後  有眼睛吃冰淇淋的感覺


愛到非讓它曝光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