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  那天  道別的時候    我在車廂裡  她在停等線外目送我..

一邊比著打電話手勢貼在臉頰 

用無聲的嘴型說著.. 保持連絡~ 保持連絡~

這頭   我給她一個堅定的微笑表示鼓勵  也無聲說著...要吃飯.要勇敢~

車還沒開走...那頭 她趕緊的低了下頭

筆直的中分線下  抖動的肩頭   仍有不斷累積的山洪沖刷 

而我胸口那一朵炙熱的雲  也終於飄出了眼眶成雨                                                              

看著一個熱情開朗.愛朋友如陽光 對家人如觀音菩薩般照拂的女人                                              

蒼白又爆瘦的如此消沈萎靡    何須聯想就明白了    

 

人生有很多關卡  不是親身經歷  就不能明白  為什麼要被那種痛苦折磨  遇到這種人生的修練                        

局外人  只能安靜的守候  為她感到難過....                                                                  

祈禱她走過幽谷   用智慧從心找到自己的清明                                                                

祈禱她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的需求  回應自我價值  勇敢面對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我慢感  需要時間沈澱  把事情層層想過之後   才知心底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安靜下來時  這一幕  一直一直在我腦中不斷重播                                                              

加糖的咖啡不苦   半杯配了29聲嘆氣的黑咖啡  才是苦

想起 曾經好多好多年前   姊和妹來高雄看我

送走她們 笑著揮手再見 一撇過頭卻馬上心酸難抑淚珠滾滾

那種傷心是因為  我知道  又要一個人堅強了~~

使人脆弱的 不是變故 不是寂寞 也不是低潮 

是那種無依的孤單與荒涼~  親愛的

高牆後面  陽光一直都在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 做了什麼決定   妳還是妳                                          

依舊有著如珍珠般皎潔明亮的靈魂  值得被疼愛尊敬的好女人   如果你覺得脆弱寒冷時  請想起我                        

不能如陽光溫暖  做一條圍巾的功能  還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