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許  不用"為何別人看起來都比我快樂"的不智來為難自己


不免強他人 "能再多為我做些什麼"   對人都願善待 但能堅持底限


少一點遠大要求   多一點心存感激 


少管 多聽 不動氣


好思 能吃 好睡 好動 好好的等  [         ]........ 自己填吧!


 


穿著睡衣吹蛋糕蠟燭  今年是巧克力的  花束也很大一把


這些 雖都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十分感謝  伴侶還願費心製造浪漫..


老說  我兩感情好  是真的啦~



補吃這幾樣菜  都是我愛的...自給自足  多棒啊


香煎羔羊里肌   小黃瓜漬  五色煮 涼拌泰式酸肉  光著腳ㄚ配電視..



本來年前買一個   用了之後真的好後悔  没買剩下的3個尺寸


逛街又看到了  老公刷的卡..剛好拿來當生日禮物好了 這個鍋造型簡單 用料好 


很好用也耐用的鍋  將近對折...說啥也要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