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櫃婦生涯窮極無聊  沒客人的時候

不是掛在電腦前睜的眼大大  就是看電視看的嘴開開

所以余寶的娘和余保的保母這兩位拼布狂  一直企圖指點我做針線活....

讓我的人生  過的更有意義...殊不知

樣樣稀鬆的大娘最缺的   就是拿針線的耐性了..換成可以嘩啦啦的機縫  這才感覺有點"醋咪"

格友中  女紅高手頗多..你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別看的太認真~不然會影響我 信心破功  

  

好人做到底的余寶娘 材料都幫我供應好~~~

處女作拼布包一號   幼兒級的手法  其實是我的九流縫紉機害的   一開動就抖阿抖~西西摔摔的

IMG_0127.JPG

同時進行的2號   一直以為喜歡沈穩灰樸的色調  可實作後  我確定我比較甲意鮮艷的花布

這個直筒筒的袋子尺寸很好用  就是車工拙劣  內袋很失敗到處卡~~所以

 

IMG_0132.JPG

 

用剩下的布做了3號袋 [可是... 有覺得2號袋的配色比較好看]

 

6.JPG  

記取經驗  可把內袋做的工工整整了

口袋位置我特意縫稍低  避免東西掉出來 放眼鏡.數位相機薑薑好.

 

 

9.JPG

拉鍊袋放錢和鑰匙也薑薑好~~~  按自己的用途製作  用起來就是順手

7.JPG  

2.3號都是直筒深袋 好像用不著2個一樣的袋子

2號袋的命運   就在我看不順眼之下~~~來個大變身 變豆咩外出用的狗袋

大娘很勤儉..拆下來的布回收拼接   

剪開重拼  變化更多也活潑~適合豆咩的可愛 

8.JPG  

可是.....被286的建言所害  叫我一定要剪個叉口方便女兒頭伸出來...不然女兒抬著頭不舒服

大娘似被下符了般聽話

一下就給它剪下去   一看就知  啊! 完了

缺了一角    大嘴開開醜死了...悶頭補了一個口袋掩飾..都不想跟他說話了

10.JPG

最後想出完美的解決之道  中段開個拉鍊~~當然是特選塑膠粗齒拉鍊  才不會刮花我女兒

打開可讓豆咩伸頭可看風景   拉上拉鍊後外觀也較完整不會有個洞 

[286..一旁建議 要不要我唄著它在拍一張  這張表情不夠好...中毒了]

 

14.JPG  

意外的用途...也可變成豆咩的小牢房~~哈哈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袋子 布包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