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女王沈迷網路爬格      荒廢了家務...引起主人不快


昨晚的晚餐     我.....終於慘遭修理了


跑了老遠買回的手工饅頭和一鍋噴香滷肉   一排可任君搭配的罐頭      兩隻犬子吃的津津有味


主人卻勃然大怒..把女王好好指責了一番    罪名是..沈迷網路..不負責任..


還命令我把這事兒寫成文章舖在格裏....昭告天下以罪己


女王自知理虧...只好嘻皮笑臉..俯首認錯    


狗腿的緊偎主人身邊     輕聲細語努力勸食    示意可為主人炒個五香烘蛋聊表歉意..


奈何主人餘怒未消....先搖搖頭不領情    反要問一旁犬子要吃嗎?


大隻的咋咋嘴    勇敢的說.....    啊!!~~我已經吃的很飽了啊 ~~   


女王見狀..抓緊時機 ..怪罪犬子找台階下..


[你說不吃就不吃啊~~   我可是為我老公煮的又不是給你吃的..去.去.去.]


此時...妹妹打電話來...邊咬饅頭的主人     一聽是我妹就告起狀來了...


[你姊姊很過份哦..晚餐丟了一袋饅頭就想打發...@$#%#@!...]


呵呵呵呵......真不愧是同個媽生的..


我妹...哦..就這樣哦..你是沒事好告了..這樣還能嫌.哈哈哈哈...我都給煜仔[妹婿]吃泡麵捏..


這時....我笑了  一付歡迎比較的輕鬆奸笑..


犬子也笑了.....看爸媽賣力演出家庭倫理劇~~突然被無厘頭的阿姨完美結尾了


主人也只好笑了....不過    我不知道他笑什麼 ?  


 


 


好了..親愛的主人   報告寫完了   保證沒加油添醋   您覺得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