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對婚姻夥伴灰心到毫無辦法時    發展出了一因應之...下策


常睡到半夜..會自然醒來   黑暗中睜大著眼    意識模糊緊盯熟睡中的他  


看著[面目可憎]的枕邊人百感交集..腦子裡只有一句話....


 


說也奇怪...人睡著後第六識還是有感應     或是我積怨  唸力之強大 


10次我盯著看    8次他都會醒來


從惺忪中醒來..他會問...你怎麼了     語氣有絲難得的急切..或說是驚疑..


懶的說話的我   心存著報復   臉上波瀾不起沒有表情


繼續用空洞眼神緊盯了幾秒後    倒頭便裝睡...


幾次之後  他終於問我怎會這樣...    我也裝傻說毫無半點印象


社會版裡看不出燥鬱症的女人   夜半發起狂來持刀砍殺家人的新聞    應該給他莫大的壓力...


不知這壓力的效果.還是我報復心態得償 


他對我示好起來了    也願參考我的意見    做適時的配合..


同時關心我的睡眠品質  


 


所以現在....我不再半夜被如雷酣聲吵醒..      不再寒冷的夜裡被凍醒..


不再被磨牙噪音..夢囈的呢喃嚇醒...  不會好夢正酣被打一拳..痛醒


也不再腦子裡只有那句話...[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


當然  我也不會坦白..             他被我瞪醒之前 我都會先狠狠踢他兩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