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心地算善良  偶爾還是會有意識的發做點小奸小惡 

 

只為…….讓自己也平衡一下  

 

其實   遭殃的人並沒得罪我    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腦子裡那個

 

自以為是愛擲黑叉的小惡魔    我想 ....  我的忌妒病還更嚴重吧!

 

 

 

看了  ㄅ半在BwanBwan留言中提到那  60歲的洋娃娃

 

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名人哦   平日當成街景雖不賞心悅目到也不礙眼

 

這位阿罵走的是  青春冶艷風”  穿著打扮不引人注目不休

 

髮型  最近剛從玉米鬚燙改成時髦的包勃妹妹頭 

 

垂掛到肩膀的一把大銀圈耳環

 

當然  艷紅唇膏  很南方的藍色眼影   一眨一眨的假睫毛更是少不了的

 

不知下雨天   她是否能出門   若被雨水打濕 

 

臉上被粉料填平的溝壑   萬一被濕氣溶解 是會現出原形的

 

 

 

這位阿罵最叫我佩服的就是她好像十戒裡的摩西哦!

 

人群中   就是會打開一條路像被分開的紅海般  讓她通過….. 假如你看到

 

一棵移動中的聖誕樹   我想也很難不讓路吧!

 

黃色細肩低胸小可愛[真是夠低了  垂垂老矣的老奶奶有意無意晾了大半在外] 

 

紅百摺小短裙   白色漆皮腰帶上叮叮噹噹一堆裝飾

 

花紋網襪上還不忘頹廢上兩個破洞    亮晶晶的高跟拖鞋

 

偶爾  小露出時髦的丁字褲頭[哇嗚~還亮紫色耶 

 

或是穿紅薄紗上衣偏偏配黑色[布拉加]   高筒馬歇

 

…..只是她平日穿著裝扮     粉夠威力吧!  好看的不只是她    

 

我很愛觀察  當人們看到她時臉上的各種表情   超精彩的~

 

 

 

 

最近..她認得我了..

 

因為   我和她在市塲  為了[交關]一堆小黃瓜  有了令她印象深刻的照面

 

我耐性等她先挑完….沒想到這位阿罵還真是奧客的讓我失望  嫌貴.嫌醜.. 

 

就是要一堆堆裡抽來抽去的換不停   甚討人厭

 

於是她身後的我不耐煩的口氣  手指一伸  老闆..這個.這個我要了……….

 

當這位阿罵轉過來看我時早準備好的[驚嚇指數100]的表情趕緊分秒不差獻上

 

加上誇張的倒退一小步    付完錢提著小黃瓜走人時 

 

還不忘回頭對著她睜大的眼睛..[..早料到她會生氣的盯著我看]

 

補上個[見鬼了]的回眸一笑我就壞嘛!咬我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來往的廠商業務    就屬男版的自戀水仙花   無害的害蟲類

 

走的是頹廢牛郎風  每次來都害我被古龍水薰的吃不下飯

 

只是比起言語上的自我誇飾  

 

這不打緊..世人多有難言困擾   以味止味起碼也算禮貌唄

 

我倒是很愛當他的聽眾聽這老兄不打草稿的瞎掰當年勇當娛樂

 

有時我的[症頭]來犯..正好又夠我笑一個禮拜了

 

 

 

有次..人老皮皺.離婚單身的他口沫橫飛的說..

 

當年多玉樹臨風.瀟灑不羈     如何受未婚女同事歡迎    換女友如衣服

 

最近還有已婚女性對他暗示  青睞有加等等

 

一堆不可考的豐功偉業…[..原來失去青春的男人也粉可悲啊..]

 

把歐巴桑被枯燥語言催眠而失焦的矇矓眼神    看成是心神蕩漾

 

越是說的口沫橫飛

 

[哈哈哈這光景只可意會.太好笑了] 眼神活靈活現了起來

 

趁他吞口水的空檔     歐巴桑誠心的讚美他.[你還真是蝴蝶啊!]

 

他一聽馬上接口...還用種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的欠揍表情

 

是啊! 別這麼說  我也不想當留連花叢的採花蝶啊!!..

 

我說….不是~~~ 你知道蝴蝶從卵.幼蟲..才成蟲的嗎?

 

我是說你是個  [完全變態]的動物..  而且很自戀耶

 

………………………………………………………………

 

還好被我的黑叉擊中後..他很快又恢復了以往的樂觀....沒給我漲價!!!

 

 

 

 

 

所以我說ㄅ半啊! 賣生氣啊!

 

大便身旁總是圍繞著蒼蠅的….蒼蠅的功能就是

 

讓大便覺得自己很香.粉可口....乖乖讓蒼蠅吃乾抹淨

 

所以  大便就真的以為自己粉有料.粉營養.是坨好屎  ...怎能不驕傲捏

 

至於蒼蠅….這種寄生的低等生物   理他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