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很多決定..有時    就是莫名的因緣推了一把   才落實築夢


真的讓想法動起來..... 


這間外觀如百納被的老屋 


柱子斷過[車禍中替我擋命]   陽台漏水   牆壁亀裂   修修補補過的外觀奇醜無比


但是...我非常的愛它  它是我除了家人外   最重要的人生資產


也是   全無奧援.半生辛苦築夢踏實  自我實踐的佐證   


是我的夢.我的城堡.山河.和宇宙


就是大猩猩    也無法理解這房子對我的意義  有多麼多麼重大


當站在馬路拍下照片時  省視著每一道歲月留下的痕跡


心中虔誠默默的感謝這和善老屋  你是多麼厚待我啊!好感謝你


即將就要翻修了...搬空的工廠和空蕩蕩的騎樓


少了人生喧嘩   飄著幾分孤寂和不忍


心愛的老房子   蛻變是新生的開始  


我陪你一起等..... 我們的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