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幻想中忍不住煩惱起來.諸如萬一我中了大樂透頭彩  該捐多少錢才好之類的...

為何我不能耽溺純想像的喜樂中  偏要來這麼一段超級現實的巨梗呢?

那是因為大娘篤信冥冥中  有部稱之為神或主宰的超超級電腦  主宰著全宇宙  

當我被分派到人間時  無數我們稱為良心的內鍵式微小電路就已蟄伏在人體內

把人們各項作為和思想  透過腦波無線接收的方式   無時不刻且忠實的發送給超超級電腦  

再由超超級電腦運算著每個人一生的福與禍的參率  由收.支.相抵領用餘額

我深信  人生像過關遊戲 一旦開始接受挑戰  

一旦進入生存戰就必須接受.感情戰.物質戰.精神戰.健康戰.資源爭奪戰等關卡   除了故障或終了才能停止前進

既然是遊戲必有該遵守的遊戲規則和紅利   目前進行的型態是二人組隊的勝算大...

所以大家都設定結婚締盟了   

各項福利等甜頭都是有一定額度的  萬一超支使完了[扣搭]

可能就直接被召回棄權    或更狠 乾脆給看不給用.....這不是太折磨了嗎?

 

萬一真被財神相中了  會不會就被後半生的福氣給壓垮  尾大不掉 

所以  好好的找些出路幫忙分擔壓力是未雨綢繆   平時要多注意究竟誰看我順眼.我看誰好呢?

還能讓良心小電路  分心忙上一段時間  

光想到   買東西不用看標籤  是大娘一生的夢想啊!!!!!!

 

 

 

雖然我的良心只有A cup  非有容乃大人士   因為 我到現在仍記恨著...

小時候買紅十字會郵票...幹麻都叫我們犧牲冰棒錢  

難道不知夏天有多熱嗎?那冰棒足支撐起一天的幸福感

 

還有那個防癆協會的  也來公然搶劫中學生....

舉凡是冠上"自強"二字的各式樂捐.募捐.  內容真的一點也不樂. 也不想強到某些集權份子手上.

從小我就知道 

要眾目睽睽下當個沒良心的人   實在夠難了

要眾目睽睽下   堅持默默當個有良心的人...難上加難

現在....被挖出了個樸素到不行的樹菊姐    

是為了誰去領獎的...有沒有這個光環  她還是忠于所行的義事

有人發文  正好殺殺螢幕上一堆擠著外雙C奶  腿長的像移植  

在廚房也帶著假睫毛的虛華邪氣大掃團銳氣  匡正社會風氣?

讓這些記者先生.小姐.媒體照慣例忙攪和一陣 

我打賭過不了多久..這些歌功頌德的報導 又會被口水.奶水.血水.淚水.給淹了.迷了.矇了.騙了

有差嗎?  沒差.... 看魚兒逆流而上就被啟發  是偉人的專利智慧

 

如果你沒啥錢  還是寧願多花一點在自己身上  那也不必有罪惡感 

不捐錢  還能順手替自己增資的好康  也是有的  就舉手之勞做做好事....積少也成多

例如 把門口掃乾淨.不亂踢野狗.幫媽媽洗婉   不然自己的髒內褲自己洗也好

還有垃圾要分類   看人有難打幫電話報警.

萬一中了樂透頭彩...就捐個一億之類的吧..........................  把過去的呆帳給彌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