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到德國2天後和先前出差從美國去的部門經理會合  這次種下了另一根苗


說她工作方面表現多好 實在很難服人


要是出了差錯 上司面前總一副欲言又止 有口難言的假面


必要時會眼泛淚光 承擔認錯 態度上卻能表達出


都是別人不肯配合.刁難才害她失誤了


但這還是她的錯  轉移成功後還會替人說好話   ~~這招真是有夠厲害的 天份哪


就那副.婉婉約約.水水秀秀.盡心盡力不求回報的堅強與美麗  萌煞豬眼上司啦


我回想 她和白流蘇很像 很善於適當時機低下頭..  不是嬌羞 是怕心思被人看穿吧!


德國回來後 她就儼然一副準經理助理模樣 逐漸收拾起小家碧玉姿態了


有古怪~


 


我們經理不是帥.但外型高大挺拔  非常有紳士風度


私下 被我們部門當偶像般偷偷愛慕著


可是他外在表現 一直是很加分的愛家形象


大家都知道經理是大老闆的姪女婿  太太美麗又賢淑


根本不相信 她會有啥搞頭  等著看她笑話   可是….怎麼說呢! 她身上有蠱吧~


沒多久 她如願被調出大廳進經理辦公室了 離她進公司剛好才5個月


 


聽說經理桌上 每天都出現幾種維他命和溫度剛剛好的茶水


現做的愛心三明治配咖啡  一旁隨侍細語輕聲.溫柔笑臉


應酬陪到三更半夜 也盡責不回家的下屬


為此她還考駕照好同進同出 投資很大


存心把男人當台階往高處爬也好 經理可是魅力十足的可怕對手


這對棋逢敵手的婚外情在女孩的努力之下 很快有了突破


外遇的男人藉口都很像  生命的精靈不見得比老婆漂亮 但是保證年輕


難得還這麼懂事


這女生也實在夠叫人嗆  對資深單身同事的冷眼.酸語  毫不在乎判若二人


她曾當眾笑著說   女人年華老去找不到人來愛的 才叫可憐吧!!!!!!


除此 心寒的是 她會有意的讓和她友好過的人都清楚知道


如今 我和你們是不一樣的…………………………魂俏靈活的


完全就是插上鳳翅的母雞般驕傲


 


 


比較莫名其妙的是 主管突然無預警離職了 幾年後我遇見改行做生意的他


才明確知道 那和他們在德國過了一夜有很大關係


本是知遇之恩的伯樂 在別棲高枝之後 變成挾職位逼人就範的大色狼了


不但被經理逼離職.婚姻也差點不保


老實人一暈船就落水溺斃  我告訴他 雖然有點活該 他該慶幸逃過一劫


至少 還保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


 


 


辦公室兩人高調的行徑  終究是紙包不住火


只是沒有人料的到正經八百的經理失心瘋  會為了她要和老婆決裂


老闆下令要經理自清 老闆娘的強力干預把她叫出去羞辱了一頓 當場趕人  


記得她離開的那個下午 下巴抬得高高的……..


臉上不但半點羞愧也無 嘴角還笑笑的..


神奇的是送她離開公司的 居然是說家裏有事 要請假半天的業務


整個事件至此風波平息 一陣子就聽說經理外派了


 


約一年後 我另調部門 換環境到一線去做銷售


看到來逛街的她 身邊有個腦滿腸肥的中年胖子很面熟


想也沒多想就和她打招呼了  


她也落落大方介紹那是她老公  而我是她以前的"屬下"


搖搖戴著閃亮亮的鑽石和名錶的纖纖玉手說  抱歉 有空在多聊聊哦 我很想念妳


我足足想了一個禮拜 才想起來......那人是廠商之一耶


 


她還真的有來找過我聊天幾次  還帶著昂貴蛋糕來分享同仁


但聊的是...如果買櫃上的東西再退回 有多少折抵  


不然就是抱怨日子過的太好


看來她所謂的老公 不過是一個宿主罷了


她已經不必工作  靠著販賣愛情就輕鬆成了富婆


現在的小三話題正夯 我很難忘記 這樣娘心如鐵 腦袋清楚的女人


一次   一次都沒有談過那個為她拋棄家庭遠走異鄉的經理


 


格林童話中有篇狐狸與狼


狐狸表面臣服于狼  為狼找甜頭   等到狼變的貪心了


狐狸就讓狼受到教訓  可是...狼總認為自己比狐狸強壯高大


有權得到狐狸的服侍  狐狸厭煩了.......任狼死於自己的貪心


狼不懂的是 狐狸與他本質相同  但是...狐狸永遠可以與任何狼妥協  


而狼卻認為....他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