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我的運氣沒有很好的說 


除了被踩到N次  撞到櫃子門  椅子上摔下來  


還被熱情又直接的人類幼蟲追著我跑  嚇到縮著發抖好幾次 


每次媽媽都緊抱安慰我  給我惜惜 呼呼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帶猩猩爸 粒子宅媽  一起出去透透氣  我們去玩玩吧! 


 


啊~~~~深呼吸  清新又自由的空氣 中氣不順 胸坎綁綁攏賀啊~~~



世界多遼闊   爸爸堅強手臂當靠山   穩坐寶座賞風景  狗生多幸福~


我會笑耶~~~~~心情卡蛙一  媽媽  我會笑耶 拍到證據了嗎????



看~~~我的牙齒 又白又整齊哦



歡樂中...也要沈思  回以感恩的嫻靜  表示深度




望著大湖茫茫 想起狗海茫茫   小狗的命運  飄零如風中花瓣 


 


 


啊!我親愛的妹妹.....  妳過的和我一樣幸福嗎?... 偶好想見妳



把把 麻麻  讓豆子好幸福  謝謝您......



啊不鍋   我的午餐捏...




我是一隻超級可愛小女狗  豆子  粉高興你來看我的美女寫真   在笑一次給你帶回去


火雞.......這群咕嚕嚕 咕嚕嚕不停的大叔.大嬸好吵   他們正在討論說..我是不是羊...


媽媽說他們叫火雞 一直比還一直說    城市好難得看到活火雞..  哇災


都嘛在冷凍櫃看到的說


我喜歡這裡   澄清湖風好涼  下次再帶妳們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