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一鍋愛玉   重復至少30年未曾再做的洗愛玉子的動作 


無聊的勾起小時後的一些回憶片段    


每回想到這事  就像按中某個笑點按鈕  笑不可抑


 


幼時  一家子住在分租來的一房一廳


什麼都沒有  就是不缺玩伴  我家5個兄弟姊妹  老大老么只差7歲


爸媽不在家也從不覺無聊  其他房客不在  屋子就成了我們的天下


有回玩扮家家酒  大姐與弟弟演母子  我和妹妹扮母女 哥哥演老師


大姐素來文靜  不情願的被我們這些小蘿蔔頭拖下水玩這幼稚遊戲


我們興高彩烈的編劇   光是有權為角色取個稱頭的名字  就興奮的要命


我終於想好弟弟的名字  那彷彿金光閃閃的 志強   大家都很滿意...除了姐姐不起勁


急著問姐姐 我女兒要叫瞎祕啦~~緊咧啦~~~~~


冷不妨...從文靜有氣質的姐姐嘴裏蹦出的這個名字.... 塞鞏啦~  


就這樣  讓妹妹一生都承受著當這個笑點


屎狂...就叫做"屎狂"好了...[請堅持台語發音  塞~鞏]


狂笑的東倒西歪的我們  永遠都不會忘記 


莫名就快樂的軟綿綿  像一顆漂浮在果汁裏  快溶化的棉花糖......


 


現在我要打電話給  塞鞏 賀節了.... 大家 中秋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