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大猩猩起床後留下的溫度與寬裕  被還半瞇著眼睛的豆子給佔領


為伸完懶腰的她揉揉小肚子  微笑看她 一臉舒服要睡不睡的樣子


輕悄悄的 任躺在床上的她  從毛缝裏轉動的眼白告訴我  她正在注視著我的舉動


聽見鑰匙碰撞的聲響 再來個一躍而下


不只她覺得自己是人  我也覺的是用人的標準在看待她


畢竟   有誰能抗拒賴床的滋味 


 


7個半月的豆子  已經被寵溺成一隻美食狗  任何狗食一概沒興趣


她看罐頭狗食的表情一如我看泡麵般無感     有種奇妙的相惜之情 


只是我很明白   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只希望能一直太平盛世到地老天荒    都有寵愛她下去的能力


 


嬌小依舊像是隻小黑羊



好愛看她急速奔跑  兩耳翻揚的模樣  


對她張開雙手迎接  她卻從你身邊竄過...留下背影和一點不甘心


 



日照過後的草坪  適合盡情奔馳  豆子愛繞圈圈奔跑  像上了發條


不要管身上沾滿了多少種植物種子 乾草  灰塵    丟掉蝴蝶結  做個舒舒服服的野ㄚ頭吧!




蓄髮中的少女  這模樣是被手癢的A號修理的.....  不知哪天我才忍的住那股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