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兒的室友來自宜蘭和基隆.... 求學離家在外  我多情的聯想到年少時的自己


一顆身為母親的心  愛屋及烏想照顧他們一點 


遇到假日 讓猴兒邀他們結伴來高雄玩2天     可以吃到點媽媽味的料理


可我家愛辣的飲食習慣  還真是改不過來  前一天的麻辣鍋讓同學吃的滿臉紅


雖然 眼淚與鼻涕交織  卻幾乎清光了所準備的食材


隔天中午   就吃點簡單的紅油拌麵[啊!大娘真是本性難移啊~下手過重]    


搭個清湯煎蛋湯吧!  


孩子離家許久了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進入適應期   回家後的猴兒對我說的每一聲謝謝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了.......  讓我覺得 長大的他與我  進入真正的裂解期


帶著我們所給予的祝福和期望  準備成為一個新而完整的自己


 


煎蛋湯



這個很簡單  任何青菜和蛋都可以搭的起來  秘訣無它  雞蛋要煎香



這個是川妹子的秘製紅油  加點油膏  加點蒜泥  加點白醋  加點糖  在狠狠加上幾大匙紅油


但願我能告訴妳  有多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