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格友花間夢裏人 本業當小學老師的 


天天和天真無斜的小盆油相處  不會騙人  沒想到............唉  ㄟ呼害丟


起源就是這一大箱啦


大娘看了花老師推薦的羊肉篇   那血淋淋的屠體   不知為何就興奮莫名  訂貨不手軟 






一共血拼了有五花肉  後腿肉  羊里脊.梅花肉.羊米血.羊油.羊骨.羊心.羊肝.羊腎.羊耳朵.


羊奶奶.....


 



盒上有小字條 


字很小看不清楚啦   我翻譯給你看好了


寫著 麗子姐姐美若天仙    麗子姐姐心慈手巧   麗子姐姐宜事宜家等等.....



剛剛還在煮的時候因為毫無羊臊味  所以我不確定他賣我的是真羊..


就站在鍋子邊  從9分熟  一直試吃到10分熟


因難以置信  所以才一再再確認    差不多嗑掉10塊羊肉了~~~~~~這都還沒把羊肉爐煮好呢~


花老師  我ㄟ肥  攏是你害的~~



下午收到 就立馬開封羊五花  要煮羊肉爐   購買時阿良[就是頭家啦~]電話中推薦我用五花


[嘖嘖...五花耶....真是有自信哪~ ]     關於食材用法這點  我是很相信專業建議的 


瞧瞧  這皮層和肉層之間肥油不多  彈性十足   這還是在解凍中  血水很少表示有夠 青....


 



這一大鍋  經過一番努力調理之後  左鄰右舍知道我家香傳四鄰  卻不曉正在煮羊肉爐...夠利害吧


開箱的時候   就感覺到一整箱  卻半點羊騷味也無  煮好後這羊皮Q肉甜  連肥油都是帶甜的 


說真的  好吃的讓人好感動.....買的心甘情願  小貴的有天良啦~


如果台灣的酪農  都有阿良那種  一定要養出美味好羊的堅持


必然會大大改變  對羊肉必有羊臊味而拒絕嚐試的人們 


直接跟本地農人買   本土羊的品質絕對更勝舶來品


下面這圖 是先給各位一點臨場感的 聞到了沒~~~~~  欲知詳情請看 這裡


連結到花老師家   找阿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