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ㄅ半ㄚ姨說  要穿新衣 戴新帽


媽媽帶我去瑞豐夜市買新服服....  我最喜歡好多人圍著我  說我好可愛.好漂亮....


還有香噴噴的姊姊們搶著抱我呦 



中性格子帽T 搭牛仔....開檔褲



不拎不拎的糖果項鍊  搭兔毛領香檳金輕磅外套  我有沒有大美女畢昂絲的FU捏


請叫我超級巨星 畢昂豆



脫來脫去 我有點累了   助理..我的果汁呢?



加上髮夾....媽咪 這樣人家就知道妳沒生女兒了.. 方向錯了啦~




這一金一銀兩件 我都好喜歡喲 要先穿哪件好 


媽咪嫌太素了 幫我加了兩個可愛骷顱頭燙貼  更酷了...嘻嘻




助理   扣子一定都要扣滿嗎?????     ~瞎毀 媽媽有交代哦




好吧!!!!我是小女孩 不可以賣弄.... 斜臥夾腿   這樣有沒有氣質一點




背影也很迷人吧!



ㄚ母ㄟ話...


超級美小豆  真是無與倫比的乖巧  讓我不愛到心坎也難了


這天才去散步了很久回來  其實她已經有些累了  還是乖乖的讓我折騰


配合度滿點   豆子妹真是敬業      女兒妳永遠是ㄚ母心中的超級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