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到無聊的為不知該吃啥而煩惱嗎?  [嘿拉嘿拉~丟是爹供麗啦]
現代人有萬能天神  估狗大帝 上網姑它一下....
看來看去   
只有 中檔日式餐點  那躺臥在亮晶晶飯床上 
掐的出水般的剔透生魚片握壽司
感覺最強  可是......這個月的外食扣搭~~~用完啦
不耐煩前科累累  大娘善變女人心的猩猩哥   頂著星期天還加班的男人幽怨
語氣  已經不太友善了
那好吧!...我們 去愛河旁散散步  順便在鹽程區逛逛  覓食唄


其實也沒打算好吃啥  走累了 肚子餓了  才認真起來找食物 
經過這兩間既同名  又只隔一個店面的滷味攤
有印象  在姑狗過程中...有
高雄知名的阿羅哈滷味老闆意外喪命  這段文字 
這同名號的兩家滷味  開的快靠在一起  應該和所有家族企業宿命相同
老爸交代不清  兒女使命難棄  爭相傳承吧!不關我事 
飲食業唯一的真理  美味恆久遠  顧客永流傳


滷味我很少吃  但這其中最大的誘因  
是街上剛好有酬神歌仔戲演出   
當家小生一身白雪羽毛亮片裝  瑩光閃閃   架勢十足的唱  
~忘了吧!在想它又有什麼用~還不是煩惱多一叢~
大娘力勸愛夫  不如咱就買個米糕城米糕.四神湯.
在一包滷味 買杯飲料  路邊阻車石圓滾可愛正好當凳子 
你一顆來我一顆   將就賞戲一起回味年少吧~
跟我在一起   不覺哪裡都是天堂嗎???




阿羅哈滷味和阿羅哈滷味



這是紅唇阿羅哈買的...當然不只是這樣  有很大片黑輪.
百頁豆腐.鴨心.科學麵.高麗菜.鴨胗.鴨腸 




回家前 為了公平起見心知個高下  又在杏字號買了一堆
當然  這是因為有網友說  滷味放冰箱當冰滷也好好吃
還專程.特地跑來買....

這裡有
鴨肝.米血.小豆乾.口香糖.辣鴨翅.和俗稱樓梯的豆皮製品.黑輪.鴨腸



已經飽了  回家拍個照  吃沒兩口送入冰箱........對我來說
兩家味道都過重了..吃沒幾塊  感覺吃啥食材除了口感  味道都相同
杏字號門口聞起來香氣重一點
所以...........並不是難吃  也不是好吃 
大概因為沒期待  就失去了加分感吧!

我還是不適合寫食評   挑剔的壞心眼  真的是很難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