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親塑膠製品...尤其是外型很醜的塑膠製品


所以..路邊20元的醜肥皂盒  大娘看不上眼帶回家


200元一個的美麗壓克力肥皂盒  又不甘掏出辛苦錢來買[....還不是塑膠品表姊妹]


可...濕濕軟軟的肥皂摸起來  實在挺有理由不想洗衣服的....


需要是創造之母  我的鋁線幫了大忙   


這台可愛小巧的花園式推車..肥皂應會住的毫無怨言了



這個 看不出啥吧!  小東西可是量身訂做的喲 幫上大忙了



凹啊凹  一下就好了  可掛在水龍頭上的 菜瓜布專用滴水掛勾 


40公分一段鋁線  成本不到5元    還能資源回收...好用又環保且不佔空間



這面木板牆上的白水泥是6年前大娘的敷的...非專業瞎搞的


所以挺了幾年  就自然崩毀了一個大洞



小狗崽是個超級好幫手 娘兒倆把該搬的搬 該挪的挪  要新整理了


這些當初以批土.白膠.白水泥或出來的虛擬石膏牆


沒想像中不耐用  刮刀.舊菜刀.鐵鎚.都輪番出籠了 費18牛4虎之力才順利剝除



天黑了...才終於清完擦好場地...要開始貼  大特價塑膠自粘板了


你是不是好奇想問  那... 大猩猩人咧...[正在樓下  吹冷氣看電視呢~]


出賣一下我們家的實境   狗崽小學低年級時  畫圖作業題目是  生活全家福


畫中的哥哥在玩玩具 他自己在畫圖  我端著一大盤菜笑咪咪上菜  額上還寫實的畫上汗珠


角落有個地方畫了個沒關的門  地上有一顆伸出門外的人頭..冒著一串 ZZZZZZZZ


旁邊還有標小字的箭頭寫著..我爸爸     一畫就道盡我在我家的台傭兼長工的地位了


小孩...就是這麼誠實啦~這張畫我珍藏了好幾年  準備當證據的..奈何遺失了



一坪大特賣639元  實在有夠俗...臨時起意.我沒量尺寸  看看存貨一大疊


 想說先買一坪不夠再來補  沒想到才隔天.... 居  然  賣  完   了.....


還有4分之一沒貼哩  這下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