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密斯黃恬然的說   幸福的家庭都有相同的面貌   不幸福的家庭 都不同的理由


我們都開始覺得  老話有意思   蘊含人生的許多真相和解答


還是近幾年  開始無力追求  讓心有餘裕..才能退一步觀看自己的所有和面對真相的有奈


有奈 說的是窺破的勇敢 還是已經習慣變的無所謂了


我們一知半解...卻各有各的體會 


對何謂 幸福 的定義   是多麼抽象  也多麼的具體....感受卻如人飲水


如今   我們都活成珍惜    讓人和我們相處起來  至少有種舒服的感覺~


畢竟  在這個漸漸傾斜失衡的世界    要面對人生路襲來的種種失落...


終究得自己挺身奮戰   沒有人願意主動當沙包或枕頭...


被動的人不也可憐~誰來收他的垃圾~


我看著密斯黃堅定明亮  智慧的眼神..真覺得好舒服..人要輕鬆活  


就得多和這種有正向能量的人相處 


這樣 自己的正向能量  也會被激勵生長的   猶如百合之高雅   只是靠近也覺清幽芬芳


命好八字是天生    好命卻可以自己加工製造...


 


舉個對照組當例子   


有時  就不得不對天公伯的巧妙公平擁起敬意啦


有一個我刻意疏遠的負能量朋友...成功過    最近  卻一念之仁破功了


此女衣食無缺 五子登科  卻也活的很吃力


這回..此女憂憤到  想出要弄個假自殺  來教訓好色老公的沒出息想法..  


這...的確  就是我怕她的原因之一啦


[大膽言~  對好色老公來說  孩子已經養大啦..老婆在不在   現階段的他  也真的...沒差啦...]


為了不浪費納稅人奉獻的社會資源...我又活該潦下了


聽著又陷入歷史輪迴的哽咽與情緒..排山倒海的太委屈..


我不明白  一個女人對男人的愛   究竟有多少限度可退讓.自苦


也不知道   讓彼此窒息的感情  究竟是成全了誰的幸福


嚴官府和厚賊   不就是天生絕配嗎?


雖然認定    世上一切除了民族大義.人類利益之類的大愛  可全力以赴之外


男女間的小情小愛  是沒有犧牲自我  甚至生命的價值的....不自愛又怎讓別人懂你的價值


看小了愛...也等於看小了眼界和心量  世界何其精彩  執著一偶  怎看的見  享受的了


可...我對感情有潔癖    好狗運 嫁的又是個律己  對配偶有忠誠美德的古意郎


大娘想要餵豬吃珍珠  自討苦吃  也沒機會...[阿那答 實在真甘恩蛤]


所以...當我不智的說出 ...你不想離婚  也求不回來   既然還愛   不如就當他身體勇  活著就好吧!..


接著  朋友義憤填膺的出賣老公    他吃藥壯大雕耶.....藥很貴耶..


哈哈哈~~心想  這個小氣巴拉的男人  還真是本色不改  偷吃野食也要講回本的


.....我還能說啥....或許她罵"婊子們"罵夠了  會消消氣不想裝死了! ....關窗關窗


 


中年女人[俗稱 歐巴桑]是社會群組中  邊緣化且面目模糊的一群


卻也是握有大權  不流眼淚 也最無懼的一群..


如果已年過四十五..對現狀的一切不滿  就在無推諉不認的理由了


[本來想說40的....現代人集體晚熟  這樣..好像太沒良心了]


當百合也有寂寞.孤單要克服   做菟絲花也有被功能性需要解除後被拋棄的危機


做自己.愛自己項特赦令般   被振振有詞  喊了十幾年....


但是 做的是被內心慾望宰治的自己  還是認清本性順服造化的自己


你愛的是想像中的自己 還是別人眼中倒映的型像


有時...多替別人想想   就能挽回一與自己相處的自在了


我現在...寫文罵人抒發心情  雖然我對笨蛋很少有同情心....


可是..能為失衡的世界  盡點微薄力量的良好感覺..   


那種 唉呀~我真是個好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