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買的兩盞燈  一盞日日被欣賞  一盞卻連商標都沒撕


為何  會給你看這個角度...投射在桌面 散射的光芒   美則美矣~~ 



 


可是  令人不能直視的  鋒芒太露...望見時這亮晃晃的光   把眼睛都閃花了



本尊附的是這款燈泡   可即使我把燈泡換成LED燈   隔著透明玻璃 


就像個坐在鳥籠裏的小尖頭換成大光頭    非但同醜  也一樣...太亮



點子我早已有了  拖著拖著先把年過了   前天 一提起勁就立馬收集材料去


這些卡點西得貼紙是向幫我做招牌的廠商討來的    一毛錢都不用花 



裁下適合尺寸   貼在透明的玻璃上..貼一面覺得還是太透明   就內外都貼上一層


拿塑膠切麵刀或尺來刮    邊刮邊撕去西得  順順的貼伏它 



示範  這用徒手直接貼的缺點    若施力不均  即會躲小氣泡在中間


如果數量少 直接用針尖對著氣泡刺一下  再刮出空氣就平坦了




試看成果  點了燈五顏六色  光線很是繽紛妍麗   好看是好看


只是...不點燈時   貼上西得貼紙的玻璃就像壓克力....少了氣質多了俗艷




找了這種較早期的玻璃請熟人切割成相同尺寸    


只有3MM厚   一面是平板一面是浮雕的海棠花圖案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塊玻璃花樣  留了好幾塊不准扔  總算派上用場了
 


貼了單面西得貼紙  再和平板玻璃放一起比較  啊哈~這樣感覺就對了


橘色調有溫暖的感覺    看起來也更立體了


完成的樣子  穿上了衣服般  白天就看不見住在裡面的小尖頭了


兩種玻璃我都有留著   必要時也可來個混搭做個變化





光影交錯    一開了燈  空間變的有景深 氣氛真好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