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不遠   猴兒每兩週回家一次  還真是將將好的不黏不膩   


我不喜人家黏我     即使是親生兒子也不例外


住外頭當然不若還住在家的福利好   所以煮什麼好吃的給他吃   我這老木會更大方捨得


點菜...絕對沒問題   這點微妙的眉角  被心機重的老木我   掌握的要露出奸笑了


我總拿了錢  叫他自己去買想吃的菜....  讓他知道如何挑選菜色搭配   也得用心學起


一方面...等著他每回都一定會的出錯 


出錯也正是讓他買菜一個有趣的地方...這回一樣分不清本土洋蔥和進口洋蔥的差別


義大利直麵亦是有粗細分別的.....這回他買了天使麵


無鹽奶油變成植物鮮奶油~~~~~  哈  大丈夫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在廚房  媽媽就是一婦當關的大丈夫了


 


煎鴨胸佐磨菇白醬天使細麵



細麵難掛芡 比較適合湯多的煮麵法或做成湯麵


所以 蘑菇白醬煮得份量多些  使用鮮奶加少許鮮奶油加起司   煮出清爽的白醬


這是有做法沒章法的食譜 看這些材料排開的浩大陣容    好吃當然不用說


六人份食材





這篇應該看圖片就明白了  我就不須贅言


 



鴨胸用煎的 熟度比用烤的要好控制  4分熟的鴨胸最是柔嫩 


煎差不多好後   再加入羅勒葉讓主菜多點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