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朋友送給我一包巧克力口味的     我不在家   就被兩個小鬼接收了


對網路夯出來的排隊食品不太狀況內


所以那一包注意到的時候  就剩包裝紙了   沒吃到 


就這麼錯過了...反正甜食之於我   也是可有可無 


那日去松貝   看到老闆娘在點貨給人....應該是有人團購的   幾十箱傾刻就空了~~


這麼好賣?  有這麼好吃嗎??????  一問    那一大疊居然連一包都沒了   


越是沒吃到  就越是好奇  幾年前鼓山爆紅的爆漿餐包 


我吃了很久  到難買才知道原來它已經紅了   


所以...也跟流行預約了三包....


 



餅乾外皮似脆笛酥   但口感更酥脆可口


起司口味內餡濃郁....滿滿的很有誠意   難怪被稱會爆漿的威化捲


甜甜鹹鹹的滋味豐富還是奶素    


下午茶喝黑咖啡來上幾根   提振精神加安慰口腔  很迷輪的哪



巧克力口味的  這兩天轉冷  不然據形容     在天熱時   一口咬下巧克力會流瀉出來~~~~


一些我放冷凍庫  冰的脆硬配熱黑咖啡  我偏愛口感有個性些


只溶我口  不溶我手~~ 巧克力口味有讓人驚艷之感 


 





這是我很愛逛的店..偏愛日系食品也是原因啦~~~~


建議先預購  電話地址 在這裏


這個叫山葡萄    逛公園時阿婆摘給我的...漿果可食


這外型就已經很美感了   攏著軟毛大衣  安靜的成熟


有自在的氣度


 



裡面長這樣  味道...嗯 很容易被忘記的清淡口味    微甜


這個也是公園中的..一直都稱它做   咖逼


286散步時摘回來孝敬我的  漿果又香又甜  還有幾樣食物   一時找不著相片..有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