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週末晚餐吃不成   也好   反正本來想去的餐廳  也都訂不到位

快六點時兒子來報   剛才有人來借電腦作功課    286正在樓下"按耐"

應該不會太久吧  他猜著

那...我乾脆一直待在樓上看我的電視    等著一會兒有人餓了   全家出去吃飯好了

反正  只要我不飢餓時   脾氣都還算挺好的...

 

等到7點50分了   兒子才一臉無奈    叫我下樓.....說有人需要我這快手幫忙打字 

他餓的得出去買晚餐了~  他分配的責任  是幫忙做功課裡的配樂部分

順便也讓我換286上樓梳洗...286這傢伙   對外人一直是挺有耐性的   居然能一直陪著

本不知是誰來借電腦

一看是這對母女   當下便心裡有數了     慢...絕不是因為豆漿濃啦~

是隔壁的鄰居家   嫌自家筆電太慢   所以她帶她弟媳和小六的外甥女來我家借電腦用 

仔細看看  做畢業回顧光碟作業  一共要選10張相片  配上文字感言和背景音樂

原是不難的做業   小女孩卻能優柔寡斷難已選取中   耗掉熱心親戚的好心鄰居家晚餐~~ 

就這麼從五點半下班   耗到快9點了   才終於可拉下門休息

 

猴兒˙的耐性   的確比他娘好多了  才搞了30分鐘   我就已經投降   先神隱去了

難得的星期六夜晚...就這麼給烏龍的攔腰折斷    當然是不怎高興了~~

幸好有丹丹漢堡補一下

趁機告誡一下兒子  ..簡單來說   你爹要當好人就讓他當吧!

好人本來就不好當  要當就要勇敢一點~~餓昏的兒子一邊吃  一邊頻頻點頭~~ 

想著剛剛那小女生的反應   我好像預見又一個   個性造成命運的複製

我見過孩子媽媽幾次   都在她大姑家哭...兩個女人都嫁了個下等貨爛男人已經夠衰了

偏偏又都很愛....老公偷腥   她就來哭訴給他的姐姐聽

老是呼天搶地的哀嚎  嗚咽著..."我做錯了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連敗在哪裡  都不知到的仗  要怎麼打的贏?

那次 我確實很壞..   女人  不能忍  就是狠  不然..只好滾   哪有這樣樂此不疲的自虐虐人

冷眼旁觀也就罷了    像看戲樣誇張的目睹  沒同情心的大娘  差一點就笑了出來  

只好趕快逃回家  不想情緒平白受污染..

一個低音號   另一個可是喇叭頭啊!!!!!

果然 不出所料   三天後不又像沒事人一樣了  

我同情弱勢   卻很討厭愚蠢的女人.....

 

事後...我才知道    鄰居為何要帶她弟媳婦  跑來我家借電腦了 唉....

因為 這大姑記恨弟媳上回不借給她小錢  想給她顏色看    

趁此機會   到我家來借電腦   再當著弟媳面  開口跟大好人286當面週轉  

而且料定286一定答應   好借此洗她弟媳婦的臉~~~[洗啥...就是  你看  你這親戚比鄰居還不如的意思啦]

 

齁....是不是很精彩啊!

後記...當然是 事成之後  喇叭頭來'表達感謝'  我才知道原因啦...奶奶個熊的  救郎阿~~

 

 

 

 

 

 

 

 

arrow
arrow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