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妹妹帶來的拖鞋  舒適的讓我差點不想還給她了~ 


長久習慣使然  覺得穿拖鞋外出有點不禮貌   


其實  也是我省下保養一雙大粗腳的好藉口


在熱爆了的南台灣  我沒想過涼拖鞋的實穿性遠比娃娃鞋高~至少通風


阿妹建議下我也跟進   去買了一雙同款同色的回來


這大概是我買過價格最貴的一雙拖鞋   夾腳拖鞋型  更是寬腳ㄚ的大忌...從沒試過


我本不愛夾腳拖那有侵略腳趾縫的有梗感 


但這雙  真皮面 麂皮內裡  穿了半天後  皮革觸感柔軟的幾乎已無梗感~  


彈性好  吸震力強  穩定性對腰椎不好的我來說超重要  


鞋面包覆的面積夠大 跟腳丫黏的緊省力   是步行感最舒服的一雙


有預算  就買一雙  舒適性是一穿上腳就會感受的到的


上面的水鑽增添了一點華麗感  掉鑽也能送回去補


通常...我很少會用到售後服務啦~~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PO文..連買雙拖鞋也寫...............我真的很無聊耶


 


 


嘿嘿 下午發生了一件 大 大 大 大的大事   


睽違了近20年後   286居然開口叫我幫他理髮耶~嚇到


這名個性男..自從我20年前剪壞他的髮型之後   從此不準我碰他的頭~~


大娘是有骨氣的  說我買的衣服醜..哈哈 從此一件不送


說我煮的菜不好吃..餓你一星期去思過


說我剪的頭髮醜...啊 是真的醜..但鄰居那男的 


被他老婆剪的比你更醜   人家還不是一付沒事樣出門


此後就在兩個兒子身上練了十幾年功   我這涼母這方面  算一算省超大的 


這回忽然回心轉意  想必是那交關20年的理髮師父退休後   他就剪不到一個甲意的頭~


所以..乾脆讓 我這A號試試身手    讓大娘很是戒慎恐懼的說..


 


哈哈 完工後的表情很開朗...應該是滿意..懇請他讓我拍照作證..


還笑嘻嘻滴..真是開恩哪



要求我幫他剪小平頭...沒剪過 虛心求教


他說...就拿個梳子舀起頭髮  電剪嚕過去啊!  頭頂是平的就是小平頭  


悟~~~~~我懂了    跟修剪草皮一樣啊!


 


 



前前後後都細心修剪...唉呦


剪小平頭的男人  最是性感了~~~~~ 小平頭真是大娘的罩門啊!!


是說  海豚彎白副   唯一被我稱讚過的一點.....就是他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