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期將屆  每天都讓她和我同寢...我淺眠  一有風吹草動就知道


畢竟一手帶大的毛孩子也超親的  她喜歡和爸媽親暱  越近產期變的越會撒嬌


每天睡覺前   我們好喜歡在床上窩著"聊天" 


 



此時 滿心期待 新生命的到來  



肚子很小的豆咩  送去大修 剪短毛髮為生產做準備


我可愛的毛孩子 疼入心肝


 



沒能存活的狗寶孫女  是隻隔代遺傳的花公主


擦乾眼淚  將她埋在門前大樹下   我天天都能看顧著她


謝謝好心的ㄚㄅ阿姨


也給她誦經祝福.....


 


 


死因是難產   口鼻夾在子宮窒息..... 口鼻部瘀血可見


豆咩孩子的死讓我非常難過   看到豆咩獸如此折磨更是倍加心疼


該說  是在不對的時間   沒碰到對的醫生      還是一開始就不該讓女兒冒險懷孕~


這兩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眼睛晴了又雨


  一條生命的存續  需要多少人的善意付出方能延續


而摧毀...只需一點惡意與怠惰 濫權


無盡推卸 難道是人不能面對過錯時    良知的停損線嗎?


 


 



還是決定   讓豆咩看了孩子幾眼吧!     


悟性高的她    知道那是她的孩子  掙扎著要過來叨  儘管身上還有4小時前剖腹的傷口


不斷 小小聲的悲鳴著 ...


豆咩是隻有靈性的狗   傷痛時是會哭的...


這兩天 我的表情    大概也都是這個樣子吧~~嗚嗚嗚嗚嗚



母性讓她產生難以自抑的行為  他把妞妞當成孩子的替代品 


叼著妞妞到處藏    漲奶時就把她往懷裡摟~


幾乎寸步不離的守護著她的假想兒


不管人還是動物..母性  都是一種來自癡心的超力量


 



 


今天一早醒來   豆咩 已經會來跟我撒嬌討抱     也願意我碰碰她的妞妞...


我想..經過4天雞湯和念力加持    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但不得不領悟   


我是卻越老心越軟.年紀越大越善感..


上個星期洪仲丘的事情讓我感傷又憤怒       加上小狗的死   一整個哭慘了..


動情  是會 讓人好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