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粗枝大葉又不缺瀟灑加上一直都很忙    

所以  從年輕時過大小節都看心情和必要性.. 家人生日.結婚紀念日  只要忘了~那就算了

這樣的身教  教出來的兩萬金  都跟他們爹娘一樣習慣成自然  

對商人型塑的節日氣氛  向來都無感的很  

平日把日子老實的過好   也不差這天是否拿香跟拜    

不過  看到本來說這星期大概不回來的兒子  跑回家混吃混喝  做娘的還是笑的挺真情的...

心情良好來過節  不是更有滋有味嗎? 

為了表示  讓我也有過母親節資格的孩子.老公表示感謝之意  外出覓食

電話一打...各大餐廳都擠爆了

趕緊採買一堆便宜貨   回家變魔術~哈哈   

 

全部都是我廚房出過的菜單    所以全部一小時可搞定 

如意秋刀捲  耗工換來的價值提升不少 很好吃的烤菜~

9.JPG

 

只用了4分之三材料  材料花費大約700元  愛心賢慧~無價

12.JPG  

 

 

兒子最喜歡的明太子煎蛋捲  煎兩捲一下吃個精光

昨天去日本料理店吃飯  點了但還沒吃到就告知完售了~ 自己做其實超容易的

11.JPG

 

泡菜炒年糕.韓式烤肉.鯊魚煙.時蔬鮪魚味噌湯....魚多多特餐

 

 

 

13.jpg  

不免俗 威脅兒子們湊錢也要買個蛋糕給我...我明明是不吃甜食的

但是...人家都有  就我沒有的滋味更不好吃啊!!!!!

所以....象徵性的吃了16分之一片  終於把這個電視廣告吵了一個多月的母親節  給過了~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您真偉大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