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新做的娃娃   只是把之前那個越看脖子越長的黑娃  比例改的正常一點

13.jpg  

做著做著   一不做二不休  頭髮拆了  整容變臉..墊了山根.放大眼睛.植了睫毛  

索性把脖子重接  順便將衣服也改了~想到哪就改哪   摸摸弄弄亦自得其樂

8.JPG

素胚布質地自然樸實  售價低廉  

原色還可以視需要自己染程需要的色澤~

想得出來的  生活中的洋蔥皮.紅茶.咖啡.甜菜根.紅肉李汁.黃梔子.蝶豆花.都是隨手可採的染色資源  

所以  很喜歡這種超可親的素材~

2.JPG

 

 不如  在做套夏裝  紐線行一才15元的碎花布  剛剛好能做一件小可愛

免費的舊牛仔褲  取一截褲管車成縮小版小喇叭牛仔褲

再裁一片舊蓋毯剪條拉鬆做頭髮...手做的物品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尋找適合.發揮物盡其用的方法和精神...  當然  不美是絕對不行的

 

 

3.JPG

 

 

人要包裝  娃要衣裝  這下青春無敵了~

5.JPG 

我是標準的好動份子  喜歡親身體驗從做中學的實踐派  

凡事都愛無師自通的亂搞一通..   但  

礙於生性謹慎難以突破  看自己做出來的娃娃  全都是付中規中矩的模樣  自己看了都好笑

朋友鼓勵我一直做下去  將來有天數量夠了  可來辦個奉獻義賣

我十分心動 但是....實在沒那麼多體力和愛心  對於做不到的事還是別乞丐下大願了  

小錢 我還是自己捐就好

畢竟我皮薄骨硬....  開口要人掏錢買   對我就絕對是個壓力了~~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老太婆做姊姊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