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蕾絲.鮮花  是讓女人記得自己是個女人的小法寶

偶爾替自己買束花吧!    挑個美美的花瓶配  心情會變香  

3.JPG

又跑去尋我的硃砂痣了......廚娘身軀裡 究竟是裝不了貴婦的靈魂吧!

看喜歡的東西時   腳力必好  兩家沒開冷氣的店  居然讓我逛了三個鐘頭... 女人的毅力啊!

1.JPG

驚心的藍  像岩縫裡爆裂出來的呼吸   

2.JPG

 

薄倖人看一見鍾情  常常是一時衝動的錯覺    

真愛.好喜歡.喜歡.還不錯.尚可.我怎麼.....~~  隨著擁有的程度越深  每況愈下

這個....嗯~有待培養感情 加深連結

5.JPG

看膩了光潔的白  好需要 碧綠.朱紅.艷藍來裝點有點悶的心情....

小東西的魅力在於  不必花多少錢就讓你感受到  被所喜愛的物品團團圍住的滿足感

所費無幾的家常小菜缽  是麾下戰功出色的小兵

 

6.JPG

 

溫溫潤潤中規中矩  長的一付好脾氣模樣的樸實杯子  

習慣了陶瓷杯在手中穩重存在感和厚厚杯緣若親吻般的觸感

通常  太喜歡的杯子會捨不得用  怕摔了心疼  供著供著...供成一個後花園祭壇的禮器

對我來說   生活中的平常心哲學  就是   順眼喜歡但~不必那麼愛.....

8.JPG

 

有復刻版風格的藍邊淺圓盤  小小一個  皂盤!.小物碟!.小盤栽水盤!

從覺得它能裝什麼開始...10元就已經開始超值了  

兩個小深圓盤  是為了配上回買的缽型碗

7.JPG

這個木盒  5秒內我就決定買了  柴頭對我有著無敵的吸引力

從前  它是山林裡傻楞楞的一塊木頭  

現在長了腳多了可愛  卻照樣傻楞楞的一塊木頭

 

9.JPG

開了口.鑿了肚.挖心掏肺.剖清了肚腸.磨掉完膚....只剩軀殼亦真我     

換來這肚量  能裝下一切美好  

 

10.JPG

 

自然的木頭  有自然的痕跡  

手工品買的  不就是那份必留著的缺陷感才感覺完美

雖然  買單後包裝時  我才看到這一面.....卻更欣喜

12.JPG

這口子  將是我家的新聚寶盆  放玄關代替用了8年的泰國塑料仿木盤

口袋裡的零錢.鑰匙.發票.用剩的半包面紙......   暫時的歸處

 

13.jpg    

到今天  心情已經不優雅一星期了    追著錢跑好辛苦  明明揹不動卻被錢追著跑也是心苦

終於放假  辛苦花了3000大洋之後  症狀就改善很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逛街是優雅的獨遊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