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剛才結束浪情期的豆咩去打理毛髮  好讓她從豪放女回歸成純情小百合

一年二次  被野性呼喚駕馭的生殖衝動期..狗這種活在當下的動物   表現尤為淋漓

發情期的豆咩會一改她平日傲嬌本色  不僅對男性人類表現特別的"熱絡"  

若是合眼了  甚至馬上翻肚躺臥示好   還發出讓女性人族都要甘拜下風的嬌嗲嚶嚀聲~~~

養狗  就是要愛她包容一切  我看在眼裡  還是只覺樣樣可愛~

且狗族  真是乾脆明白的多了  時效一過就醒了   不若人類貪戀愛慾

但  怪的是  他對她爹不感性趣  但對我可就直接多了

我躺在沙發看電視  她便來磨蹭我的腳ㄚ....我選擇不尷尬  如此不隱藏我視為驕傲~

 

這是之前拍的 她的小狗死了之後  傷心的形銷骨立

豆咩的情緒很明顯... 無限心疼

1.JPG  

現在  肉滿膘肥..完全恢復以往的快樂  胖了一圈    

客廳的沙發床是她的指定席~  

 DSC05219.JPG

 

 

很吃讚美的豆咩  一聽我讚她  你好漂亮哦 你好可愛哦  

不要動...               她對拍照指令  配合的真是好~

看的出  她現在心情超好的~~

  DSC05234.JPGDSC05228.JPG  

 

巧笑倩兮  凝眸望兮  

養狗也像帶孩子 你帶她便了解她.   愛她便享受到付出的幸福感..

母親都懂怎分辨嬰兒的哭聲  判讀孩子的需求

所以  狗主人都能明白  從眼神就能讀心的溝通..是怎回事 

  

DSC05235.JPG DSC05237.JPG

公園裡  推嬰兒車的人變少了  遛狗的人就變多了...

時代演進如此快速  卻有更多付不出情感 也無從體驗的木然人    

狗教給我的事  遠多過我對她的付出

 一隻被愛的狗會回報你  能填平心中寂寞殞石坑的幸福感..

我一點   也不想去看十二夜  那種刺痛情感的殘酷真實  足以讓我崩潰~

愛你的狗  你的世界也許遼闊...但  只有牠  始終凝望等待著你

 

DSC05238.JPG DSC052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女兒 小黑貴賓 愛犬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