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事重覆做...經驗使效果變好  但.........也會讓人發膩 T.T  

到底  我無法違背樣樣稀鬆的遊戲天性  

尤其  那天一個客戶看到我亂糟糟的破布遊戲區  讚大娘"真儉實" 

為了鼓勵我升級精進  隨口說起自己豐富的上課經驗分享我  

熱心建議  我該買哪些工具來善其事...可以怎樣設計打造自己的縫紉室  

[拿針線而已  怎變成好貴婦的消遣了]

並語帶嚮往的說  她的拼布老師  花了好幾年時間  終於完成一件美如藝術品般的拼布被

那也是  她致力想要到達的境界.......嗯嗯嗯  點頭如搗蒜  卻越聽越感覺遙遠 

啊!!!! 聽完.....我就沒出息的開始被脖子發硬  肩膀發痠的倦意襲擊了  

哦哦哦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那對我是外星人的境界了

從三分鐘進步到5分鐘 我已經挺滿意自己居然能這麼努力了

有志者事竟成的境界  好像  從來不是我的人生宗旨和生活目標耶

我當務實的鄙婦就好了

把我最後一件舊牛仔褲用完了....哈  實不相瞞  有鬆口氣的感覺~~~~

 

IMG_0063.JPG  

我喜歡這破爛風  再做第二個   當然是要留著自己用的~~  

兩面是不同的丐法  

IMG_0061.JPG  

這揹帶  簡單的好像太丐了點... 286卻說不會  

我覺得  應該是因為他太愛我又不甘嫌  以至於無法做出正確判斷吧!

我該相信他嗎? 

IMG_0042.JPG

老老實實的縫好每一針...  戴著老花眼鏡  

持針在布上趕路  縛緊每一個線腳  

我發現   做不花腦筋的事   會讓人有種安寧之感...

IMG_0044.JPG

啊!!自己做的 就是多了份感情和......自戀吧!  

IMG_0047.JPG   

arrow
arrow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