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做包做的起勁  好姊妹送我一包5件嶄新的牛仔褲  希望我物盡其用

雖然是已經穿不著的牛仔褲  可實在太新了  我凝望許久  就是下不了剪...

兩條兒子可以穿的留下   二條鄰居小朋友再長長就可以穿的也送走  

如此更能延續它真正的價值

剩一條  我必會好好利用

這個包  則是我回報的心意~ 這個包做做停停  沒想到能完成  

發想出這破爛風格純屬下錯手   順著直覺將錯就錯  

望著成品   我都要為自己的賢慧有才  感到振奮了~~~[快鼓掌啊!!!!] 

 

  IMG_0015.JPG

送給ㄅ半小姐的禮物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情義相挺~~ 你後天會收到

IMG_0016.JPG  

這個是利用有造型的後口袋做的..小巧玲瓏  

 IMG_0019.JPG  

 

IMG_00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牛仔褲改包包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