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8.JPG  

  臨時遞補入這趟旅行  很符合我說走就走的隨性  

  來前對此地一無所悉   卻被一腳踩入仙境的喜悅~漫滿我心

1.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8.JPG

桌型指標  指引遊客認識360度環繞的美景地標  

 也只有在山頂處 才有這種好視野

38.JPG  

晨可觀日出 光芒萬丈

夕可看鎔金落日   艷瀲晚霞

日可看雲海流瀑 雲光霞蔚

夜裡  傾聽大地的心音....

凌晨雨過   15度剛剛好醒腦的冷冽  

沒有觀看到日出  卻幻游雲海中當了一回仙女 

30.JPG

早餐後來一段芬多精健行  久居城市帶來的滿身濁氣   在呼吸間被代謝不少

19.JPG

這農場目前只接待團體遊覽的旅客  下午三點由接駁點換中巴上山  隔日上午九點送回

入山車行約近一小時路況頗險峻  據說半年下訂才輪到....我運氣真好    

3.jpg 

兩人一室 可一人獨佔一張大床~我認床  窩窩睏沒睡好

高山上的棉被  真的特別暖

 20.JPG  

帶著晨露的高麗菜 鮮艷欲滴

5.JPG

帶著問號去  換回驚嘆號

10.JPG

農場中特色植物之一

俗稱 雞角刺.牛母刺.千針草.老虎蓟的大蓟  只生長於1千公尺以上的高山

是民間的珍貴草藥  可做成複方茶飲

新台幣一千元的紙鈔上  就印有它的模樣~

 

11.JPG

不知名的小果實 很可愛   順手一拍  

12.JPG

和上回在中寮山拍到的狗屎瓜不一樣~~  花老師應該可以給正解

13.JPG

壯觀的鳥榕...

14.JPG

空曠地種了很多山茶  遊客賞花  茶農收茶籽

經濟價值高的苦茶籽  現在紅到翻  

農場的現榨茶油  非常的新鮮.香醇

我才回到家  就好想念茶油豆油攪白飯  香噴噴的滋味~~好東西可別錯過 大娘很推

15.JPG

穿山甲挖的洞  整團人中沒人說得出穿山甲的閩南稱呼  怎麼說

[ㄟ...我們可是高雄人 台語大宗耶]

回味一下吧!  發音是   ㄌㄚˇ   一ˋ  ~~~~

我有30多年沒聽過這母語稱呼了~ 賺到 

 

16.JPG

雞角刺開的紫花

 

 

17.JPG  

除非出國  我很少有機會參加團旅  這種58團   購物戰鬥力真是驚人

一路上所到之處  風捲雲殘 把遊覽車塞到快沒縫了~

大娘輸人不輸陣小小為咱高雄鄉親們掙點臉面

謝謝286  放我兩天假  玩的真開心了~~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盛山 歐巴桑旅團 茶油飯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