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閃到腰了頭好壯壯的他..終日蹙著眉頭  


像支迴力標似的弓在沙發唉聲嘆氣….


見我不搭理他    一下又不安分的四處走動眼神散發小狗般無助的光芒


[嗯嗯..  是報應嗎?  講都講不聽逮到機會了  ]


笑笑問他   還玩不玩電腦啊..  這下子你還坐的住嗎….


表情活像個被虐兒  癟癟嘴  [啊哈   讓小病磨磨你才知健康重要吧]…


兒子說  …….你不帶他看醫生啊..


還走的動不會自己去唄….認命吧.[主人啊..是你說過  一點小病要自立自強]


 


回家時 大大的藥包好像我看不見似的  擺在眼前茶几


好啦..好啦  人生病時特別脆弱  給你一點安慰  讓你知道我的好  哈哈


 


女王….有打針嗎..


主人…. 打肌肉鬆弛的 還有消炎的吧


女王….還那麼痛啊…[唉呀呀  本人經驗豐富 這毛病第二天才有你受的]


主人….沒有那麼痛了  不過醫生說要多熱敷


女王….乾脆泡熱水澡好了去吧…..繼續低頭看雜誌..


主人………………..


女王….你是閃到腰  手沒事吧


主人.........................


 


第二天        這老小子居然奮力坐上電腦桌了  腰桿挺的直直的玩起楓之谷


第三天        又變回迴力標  只是更彎了  繼續打針吃藥


第四天        再次 聚精會神玩  也忘記疼痛  忍不住酸他  吃超水變好了吧


 


女王…..電腦關機了      還捨不得起來呀...


主人用一種大勢不妙的驚恐的眼神投向我    我.....好像不能動了….


 


心裏真是氣死了   你當然不能動啊你受傷的腰  哪禁得起久坐不動  


要叫救護車嗎..  你太重了我搬不動你耶 


主人….你來扶我離開椅子  我試著站站看


忍住想踢你幾腳的怒氣   還好ㄟ..血液流通就好了..主人居然還笑的出來


 


這次我陪他一起到醫生處報到  當然告狀先  醫生很配合


當場給上了一堂課  主人連連點頭  看著看著   忍不住等打針的空檔說了..


主人啊….你不想好好愛惜身體  就努力多賺點錢將來請看護吧….怎麼說


我啊….我又不老  你要是癱瘓了  我總要活下去啊..


主人再次露出小狗般的眼神


 


打針的熟女護士    與我交換了個   只有我們才懂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