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歐巴桑貪涼穿熱褲騎著我的[羅絲馬麗號]粉紅淑女車   抄捷徑去購物


夜色昏暗加上四下無人   遇到了個不明狀況對我[獻寶]的小男生


他一絲不掛.  在暗處奮力扭腰擺臀甩動[寶貝]    希望贏得我的讚賞尖叫


只是老眼昏花....我勒馬走近他想看的清楚時   


他大概也看清我的皺紋一下嚇傻了


兩人征住   對望了10秒鐘後   他逃跑了~~本來想給他拍拍手的說


 


為什麼哦~~~ 他間接證明歐巴桑遠觀的效果不輸年輕阿妹啊~~ 哈哈哈


 


 


那日跟著大兒子逛瑞豐夜市    看到攤位上眼熟的夾腳拖鞋 


就跟兒子他老爹前兩天買給他的同款


高興的拉了他手....熱切的說 .哇~~你老爸對你還真是不錯..


兒子急急叫了我兩聲~媽~~~~媽~~~~


一回頭怎麼牽了個陌生男孩的手    男孩和他女友正尷尬的對我直笑..


只好笑笑換拉兒子手    指指兒子對男孩說….他老爸對他也很好哦....


當然~~~大家開心說掰掰  


 


 


糗的事應該發生過很多….歐巴桑素來神經大條  心臟又強


活了42認真想想   真覺得糗的好像只有尙稱青春貌美時  


褲子拉鍊沒拉西門町逛大街


被昆明街理容院的三七仔大聲提醒這件事之外此後還真不曾打內心理覺得糗過..


大概是..臉皮角質在歲月堆積之後..防禦功能加乘了


美其名為….老神在在..實則老皮[定康康]  百毒不侵了


ho h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