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四口可領到14400元的消費券    為這點小錢還真傷神哪!  以下實況轉播


大隻猴兒說..阿母   政府規定依人頭發放   這是我的呦   我有使用權的..對吧!!


小狗崽說..啊! 媽咪 那可以買啥呀  可以租書嗎?買光碟嗎?


銀背猩猩說..3600!  不會用耶  能走店嗎?媽媽桑不知收不收?


聽到這兒~~ 
 
趕緊收起高翹的二郎腿   吐掉牙籤  掌心吐口口水  磨磨掌..啊~哈  全給我來這套


見招拆招可是我的強項    首先提醒他們   王家有訓....入了我城堡 


舉凡地上撿的  口袋裡掉的  私人皮包以外的不具名大小鈔


.各式銅板.一律收歸女王所有  居民不得有異議



大隻猴兒講民主  為娘的也不能太獨裁傷和氣   只好祭出假民主政策


甜甜呼聲  兒啊..      是啊 真是太好了  你長大了要尊重你    你當然有權決定囉!
 
所以不管你是你打算繳補習費  還是繳學費?餐費?  為娘的都不會有意見啦?


畢竟單據名子寫你不寫我  不是嗎? 


垮著臉的猴兒   最後採協商機制     協調出的結果..自由支配度600元..皆大歡喜


[有夠笨的小孩...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   喊價都不會哦!]



大隻的搞定了  一旁的小黨代表小狗崽子得到600元的[意外經費]正歡天喜地哩


銀背猩猩一旁沙發晾肚子邊仗義執言     吼~~你這豬母稅也抽的太狠了吧!


你這是什麼正義之聲嗎? 在野的想挑戰執政黨嗎?  女王撇撇嘴 斜眼睨睨他..


要不然...你能奈我何啊~~~~咬我嗎?


現在懶的應酬你..到時再當媽媽桑把你口袋挖光..   王董耶~~  你揪故無來啊!嗯~~~~



 


世道這麼差.景氣這麼冷    百姓人命比熊貓賤的時候..[熊貓是無辜的啦]


又不是吃公糧放公假的     怎有能耐能消灑休長假去環島旅遊


我這貪心的阿母     打算拿這筆錢    買上一年份的民生用品


柴.米.油.鹽.啥咪的...把你們餵的肥肥的  身上儲點戰備油   起碼比瘦子多撐些時候餓不死   


人客啊!!!!!!林宮丟嗯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