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上鏡的美麗母猴~~ 深遂眼神.豐順的毛髮.連這[嫻雅]的姿態都有100分哩



 


        哈囉!!我是柴山地標 台灣獼猴裏的美女公關  


       我的祖輩們住在這座都市邊緣的荒地生活    已有數千年歷史囉!!                  


       標高365公尺的柴山是高雄市的綠肺   也是我族樂園..


       任何期間   都歡迎你們來探望我的族人們喲...


       我們可是最愛好和平的靈長纇.......只要


       別拿塑膠袋裝任何物品提在手上       我族輩已被人類制約    一聽到塑膠袋聲..就想起食物..


       當起剪徑匪徒犯下搶劫罪    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千百年來我族都是依靠大自然生存  所以~~請別餵食我們哦....


       因為太肥胖而爬不上樹的族人    實在辱我猴齊天祖先顏面..


       近年    已有多位長老因[膽固醇過高]這奇怪的疾病引發的併發症    一命嗚呼


       最近 族裏小輩才剛剛體會樹葉.漿果等的美味..


        所以  麥當勞是給人類小孩吃的....          愛我請不要害我  


.....................................    ..........我是分格線............    .........................................     


             我都躺下了...還不快動手呀!!
   


          老大...這力道可以嗎? 


  


            嗯~~~左邊一點..對了..就是那....
  


                    小子~~最近有進步歐 ..
  


                            我是迎賓猴...只有我有香蕉吃..為什麼哦!!   哇罵嗯災

         


                                             


                                    眼觀四方.伺機而動...動作迅速的剪徑匪     聽到有人尖叫


                                                          就知道... 又有猴輩犯案了



                              


 



 


                            登山口 右邊的佛教文物館   和前方的柴山疏洪道  整修過後..煥然一新..

                


 


                                                        這一公一母兩隻    顯然進化的不太完整
                                   


                             最喜歡的一段路  林蔭深幽  坡度平緩..爬來一點不費力..鳥聲啾啾...怎一個[舒暢]了得



                                 


                                                       雅座...是我這短腿一族的終極目的地  



             


                                      元氣大公雞背後...有隻竹雞    發現沒..   考考你的眼力囉!!



              


                                       雅座旁...下望浩瀚的台灣海峽   晨霧未散..拍不出海上泊船


             


                                           鼎鼎大名的 雅座到了  來伸伸腿.喝口茶吧!


               這亭裏有免費的超好喝熱茶   無限暢飲的健康茶 [洋蔘.糙米.決名子.蔘鬚大麥.]  


                                  不時都會有人  顧爐火..烹茶..再把遊客製造的垃圾揹下山.. 


         物資都由有心山友主動奉獻.水更是一桶桶  靠人力揹上來的...棧道上遇到時 記得替他們打打氣哦


                    久違的奉茶文化  在這  盡顯人情之美....這群柴山的無名英雄溫暖了多少顆愛山人的心..


                                     下次遊柴山時..請記得帶個環保杯再上山吧!!


         


                                                   整條柴山步道看不到一點垃圾..


                     一人丟  就會有二人撿..  這.就是她乾淨的原因..  一起來愛惜環境 製造善的循環吧!


          


                                                                           躺下來看..這種角度 美吧!


 


            
                                                         


                                                          啊!!美景當前   心情舒暢   一起來杯忘情水...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