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到一位堪稱龜毛族表率的女客戶   她的心態實在很有意思


一間地坪28  建坪90坪 4樓透天屋  


5口之家的平常人家來說   實在也算寬敞了


二年來  一再東修西改又增建1樓半   非得弄得像200坪 豪宅不可


門外漢自己當設計師    走最鍾情的華麗巴洛克路線


矮矮的屋樑下   繁複華麗的線板一層又一層堆砌  就是...讓劉姥姥我呼吸順不了


 


超尺寸的櫃與床.看的出優渥生活培養出的大器眼光


女主人專用衣帽間塞的密不見光  一牆的名牌包 都不算太誇張


[因為業務需要  跟著設計師也見識過不少豪宅  咋舌呢?]


但是  一間外推的7坪露台    從原本的花園要求改變


從原始構想的日光室改成室內起居室和室  視聽室  


最後定案…多功能遊戲室兼娛樂室的地中海風格度假小屋


並保留2.3坪 的室外小花園  


還要求把圍欄外堆  硬生生在半空中多了個花架與戶外餐桌......


牆側的玻璃圍牆外  也要想辦法弄個


[一推開窗就能看到美麗花朵  多好啊!]的對開白色百葉窗


說到這裡  沒有空間概念的可能滿頭霧煞煞了.....抱歉了


可憐她家的瑪利亞  聽著女主人的指揮把一盆盆半人高的盆栽搬來挪去..


 


足足一年整  扔著尾款不想去收  也消極不想聯絡了…


自覺沒命被她磨   可是啊!偏偏她就喜歡我聽話….   讓她很有成就感吧


在這類有錢人的想法裡..看人為錢累的半死  好像是種樂趣耶


什麼都要多..就是預算掐的死緊  但看A功和盧功套人情


其實他的爸媽.妹妹也是我舊客戶  配合感覺還不差


但是…我覺得像我這麼有良心做事又慷慨  還願取悅客人的業者也少見了…


光光為了玻璃選項   昨天玻璃廠商和大猩猩足足站了2個小時  


她還是無法做出決定…眼光夠好  但是錢掏不出來


我遇幾個摳門至極又難搞的客戶 


都自詡有個神秘的家大業大家族   看出手卻比平民更拖拉 


其實這就是我之前累的半死的原因了  她是吃飽閒閒的貴婦我是陀螺阿信


 


今天  我又自己跑一趟要定案  交談中  她接到快遞送東西來的通知電話


卻叫菲傭不准收   要快遞明天再送來


她明明人在露台  往下望就看到送貨的車子.....


看著我疑惑眼神..   她慢條斯里的說….


[沒禮貌   人都到樓下了才打電話來  就是不收..下次才會提早通知]


我忽然明白了一直以來的困惑… 


所以  早早便告辭回家等她告知


有錢人的想法  果然不是我這種平凡老百姓  親切的窮人有辦法體會出來的…  


 


 


 


 


生活裡也有好事的 


我樂透中了400   哈哈哈  趕快來去換彩卷


不然這輩子要當親切的好額人    哪有可能啊!  老天爺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