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贊成[孩子是父母前世情人]

這句  大娘覺得~好肉麻   且邏輯上有瑕疵的說法

可是....  要不是看著照片中抱著小猴兒和小狗仔

那溫柔癡情眼神這般陌生   我還真是不願承認 

這句讓我有點[犯了精神道德意識罪]感覺的話

也一樣適用我身上 

 

 昨天為了件小事情   見識了一個母親對將成年的兒子 

所展現的熱愛和壓力

這位打扮前衛入時  驚訝指數遠大過驚豔指數的超強力辣媽

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  不小心應合了她所開的話題

老闆娘就喋喋不休   說起獨生子百般的好

 

又高又帥.是個天生衣架.品味不凡.聰明.體貼的不得了

[我們出去 都還會手拉著手呦 感情好好喔站在他身旁人家都會說...我是他女朋友…]

嘻!呵呵呵呵呵~

笑的花枝亂顫  眼神狂熱的精光  正電力百倍  恨不得身旁的人跟著發亮齊頌

身後的店員小姐  識趣的低頭竊笑 

大娘心想又是個中了[愛兒毒]的痴心阿娘吧!

 

不知該不該直接給她桶冷水  請她冷靜冷靜

不過我為人善良 最後還是有禮貌的微笑  到她歌頌到心滿意足為止

~~我也有兒子  不要說的讓我的心一直發酸..好嗎?

我不過是來打鎖匙的….

 

 

回家後鎖匙不合 下午再跑一趟  這回老闆娘不在  

店裡一個勇壯的潮男  隨著吵的我頭發痛的音樂  旁若無人扭著性感肥臀

正一抖一抖的練習舞步

營業店面上班時間  有這特權的還有誰呢想必就是小開本尊了

由於強力辣媽上午的狂熱分享  還在心裡冒泡泡 發酵著

不懷好意的壞壞大娘   正好評估一下  強力辣媽的中毒指數

我掃視過一遍外觀上的主觀觀感

[美醜雖有大概的標準值.但請相信  絕大部分都不願承認..是主觀的]

 

175  以東方人說是不矮了

據辣媽稱像羅志祥  不過免強算是發福山寨C版吧!

品味不凡?…可能今天只是平常日 沒有盛裝就無從觀察起 

門簾似的金棕瀏海  髮質受損了

 

但至少腳上拖鞋不是台客之寶 藍白拖  是雙夾腳海灘人字拖

聰明...無從判斷  從舞蹈的肢體協調度看  智能應該是正常的

體貼我前後站了10分鐘  他一直陶醉在自我世界  

我是客人吧好歹也給我張椅子吧!

綜觀….不就跟一般年輕男孩差不多嗎瞧他娘說到花開冒泡泡

嗯~~ 帶著莫名奇妙    勝利般的好心情愉快的回到家

 

 

 

上了樓

穿條四角大內褲的猴兒    隨著耳機樂聲   不斷扭動著肥臀

一抖一抖抽著筋似的跳舞

就是說嘛…..癩痢頭兒子是自己的好   

看看我家猴兒肥軟啊肥軟   屁股扭的有多可愛啊!

心裡那棵結滿果子的檸檬樹  正開出扶桑花哩

 

 

 

 

 

 

 

果然   世上只有媽媽好…….................................................好  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