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地球第三近的小行星擦過了宇宙路徑 


該說是地球差點撞上行星  還是說行星被地球引力吸引而來?


今天房子開始動工了  窗外轟隆隆的打牆機具噪音  剝落磚塊的煙塵和落地的撞擊聲


膨脹的現實中感到有點超現實  短短 一個月之內 


居然搞定過去幾年都做不了的決定


大猩猩說 [順著路走]...便不會沒路  


這老小子讓我白髮頻添.起碼折壽10年後   總算也開了竅  除像上發條般勤奮


也是這大男人婚後第一次    開口對我說 [老婆 對不起 ...讓你操心了]


等一個男人成長   真不是容易的事.......18年   值得了..........


 


有著"充滿笑意卻深沈眼神"的大娘   天生不是塊吵架的料


常常靠著幾分天生的樂觀撐過    花了很多時間   想開困住我的盲點或說服自己


解救我容易受傷的靈魂   免淪陷人際關係的繁瑣.痛苦與為難


最近遇上平凡人會感到憤怒又無奈的事   奪牆遺恨的會外延長賽


不想再忍讓的大猩猩還是對上 現場演起神鬼傳奇的假面超人鹹伉儷 


連邀約吃頓要送紅包的喜酒也能討人情   是哪門道理啊!  聽的我一愣愣的


有智慧的旁人怎會看不懂呢!    罵的越兇的人需要解釋的越多  天不也看見了...


看了半天才驚覺   口口聲聲稱兄道弟  是翻臉能跟翻書一樣的假面超人   


面子.裡子全要光的人間極品"岳不群"   只是我還是太相信人性本善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碴找的頭暈眼花   只好被迫搬廠了


幾經思量幾回天人交戰   領悟到報復這種事並不適合我和正氣過剩的大猩猩


若是做了感覺虧心的事   最難忘的人還是自己  


這樣的結果...到底逞罰了誰?


別不信...這種時刻的到來常是出乎意料的快  這不是我想要的.........


 


 


這場人生的隕石雨快又急  難以招架卻一定得面對   


但它若是要來...阻擋也沒用  該痛 就痛  沒關係  


再站穩腳步   不心懷怨恨    路...不就在眼前... 奇的是貴人便一一現前了 


當我直視對方眼睛 看到那抹閃躲......虛假裝無辜的自信舊伎倆


就覺得"惜情"放錯地方   真是種浪費   想不通為會何執著了這麼久


儍儍樂觀的想..............


人是多麼精細又複雜的動物啊! 就當利空盡出 也不會再壞了  是好事


就當起卒仔  保持距離保健康


人  一但開始計算自己的付出   相對便計較起別人的虧欠


後來 給自己下了個結論  [生氣不如爭氣]   定了定心...努力擺脫多情的束縛  


心不虛....才能漸漸氣定神閒     讓心室陰霾退散   不受魔鬼引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